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UBC留学生找房70套无果:决定开车1.5h跨国上学

www.creaders.net | 2022-09-01 15:01:15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20831-01

1.特鲁多启动联邦20亿住房补助 推动新“5年租购模式”

周二,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详细介绍了联邦花费20亿元预算,要在加拿大各地创造更多可负担住房的计划。这笔开支包括在过去两次联邦预算中作出的承诺。

特鲁多说,这20亿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在加拿大建造1.7万套新住房,其中大部分将是经济适用房。他还宣布了在经济适用房创新基金下的一个新的五年"租购房产"模式(rent-to-own stream)。从星期二开始,这一项目已经向有兴趣参与的开发商开放申请。在2022年的联邦预算中,为这一租购模式计划拨款2亿加元。

特鲁多在安大略省Kitchener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该计划还将帮助住房供应商开发和试点一个新的租购模式,旨在为加拿大人创造一条从租房到购买第一套住房的途径。他说:"对于很多租房者来说,存钱买房越来越难。通过这项新计划,我们将与住房提供者合作,帮助家庭从租房到拥有自己的房子。"

虽然自加拿大央行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加息以来,加拿大住房市场已显示出降温的迹象,但特鲁多承认,飙升的租金一直是有购房议员人的障碍。他说:"对于很多租房者来说,存钱买房越来越难。"

经济学家们经常认为,加拿大房地产负担能力和住房所有权不断恶化的原因,就是因为市场上房屋供需不平衡。特鲁多也宣布通过住房创新基金的新支出也将用于建造10,800个住房单元,以帮助解决加拿大的供应缺口。但他没有给出这些房屋何时完工的时间表。

特鲁多周二还宣布,作为20亿元的一部分,联邦政府的快速住房计划(RHI)将在两年内扩大,目前尚未开放申请。

2022年的联邦预算中,第三轮RHI计划的支出为15亿。在4月的时候,联邦政府说这笔钱将支持6000个可负担单位的建设,但今天特鲁多却宣城估计只有4500个新的房屋建设。根据联邦政府的统计,RHI于2020年启动,迄今已支持了超过10,000个房屋单位的建设,总共两轮投入25亿元的资金。自由党的联邦预算在五年内预留了101亿元的支出,用于住房。副总理Chrystia Freeland本月早些时候说,渥太华将采取"必要的额外行动"来改善加拿大的住房可负担性。

2.预测赤字97亿到盈余13亿!BC省下月发钱抗通胀

BC省去年的经济复苏强于预期,该省经审计的预算数据显示盈余 13 亿加元,而早先预测的赤字接近 100 亿加元。

卑诗省财政厅长罗品珍 (Selina Robinson) 30日表示,该省 2021-22 年的经济表现优于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预测。2021 年 4 月的预算是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最黑暗时期交付的,最初预测赤字为 97 亿加元,但全年收入有所改善。

罗品珍说,这种改善可归因于重新开放经济和由此带来的税收增加、联邦政府为新冠疫情及灾难事件提供的一次性拨款、更高的自然资源收入,以及自给自足的公营企业 (Crown Corporations) 的净收益增加。

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盈余所显示的“经济实力”将在下个月用于新的抗通胀措施。该省本周推出了一项 6000 万加元的教育支持基金,以帮助学校扩大膳食计划,并帮助家庭提供学习用品和实地考察费用。

罗品珍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意外盈余”是一个积极的事态发展,但全球经济到 COVID-19 和通货膨胀等不确定性仍然存在。罗品珍说:“这些数据表明,卑诗省民为保护彼此而采取的行动,以及我们为支援民众而投入前所未有的资金都是正确的决定。虽然其他地区可能会选择削减开支和紧缩政策,但我们对民众的投资,帮助我们实现了比任何公共或私营机构的预测都要更快速的经济复苏。

对于 2021 日历年,卑诗省实际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 6.2%,好于全国平均增长 4.9%。BC 省 2021 年的失业率降至 6.5%,继续低于全国 7.5% 的失业率。对纳税人支持的基础设施进行了 60 亿元的投资。该省由纳税人支持的债务与 GDP 的比率是加拿大最低的,为 17.9%。 卑诗省的信用评级依然强劲,是各省中最好的,使借贷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

bc省在纳税人支持的资本项目上花费了 60 亿加元,用于建设学校、道路、公共交通和医院。比 2020-21 财年增加了 5.74 亿加元。这包括:19 亿元用于建设、升级和现代化幼儿园,以及中小学;14 亿元用于 BC 省的交通网络;16 亿元用于关键卫生设施。

2021-22 年在大流行和恢复计划上的支出总计 38 亿元:疫苗适用于所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民。中小型企业可以通过商业复苏补助计划支付租金或继续发展。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不得不让员工离职的企业能够申请增加的就业激励补助金,以帮助雇用员工并继续恢复。养老院可以雇用 COVID-19 筛查人员来帮助确保居民安全,而无需动用有限的人力资源。

为受灾最严重的行业提供了帮助,包括向旅游业提供 1 亿元,使市政当局能够调整其旅游基础设施并使其多样化,并支持当地的土著旅游企业。为 14,000 家餐厅、酒吧、啤酒厂、酿酒厂、健身房和健身中心提供了支持,通过业务恢复赠款获得了超过 5,000 万元的支持。

3.UBC留学生找房70套无果:决定开车1.5h跨国上学

在大温哥华地区广泛寻找租房后,一位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UBC学生在开学前一周,决定放弃住在加拿大。

Zoë Tapert计划在美国的Bellingham或Ferndale找到一个住处,然后每天开车去加拿大温哥华上学。在三个月的时间里,Tapert已经询问了大约70个学校附近的租房信息,并有$1700元的预算。

Tapert说,她以前在美国的一些城市也租过房子,但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租赁市场,房子几乎在发布后就立刻被人抢光了。“我每申请一个地方,房东都告诉我,有人已经申请了,他们可能会得到它。我没有意识到有多少人也处于与我完全相同的位置。竞争很激烈。”

Tapert现在面临着每天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从美国开车到加拿大上学。Tapert说:“那种绝望的感觉一直在爬升。这绝对是一个奇怪的情况。这很有压力。我知道还有更多学生处于同样的情况。”

导致租房能力紧张的一个因素是住房分析师Ben Rabidoux所说的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之间的“政策不匹配”。在联邦层面,创纪录的移民目标已经到位。大学正在接受创纪录水平的国际学生。但是全国各地的地方政府,包括大温哥华地区,并没有按照新移民涌入的速度来批准住房。

Rabidoux说:“我们看到租房市场的紧张,这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可以快速解决的那种事情。”“这是由许多问题造成的。我们的移民政策基本上是在联邦一级制定的,因为国际学生是学院和大学的一个重要资金来源。”“近年来,我们看到国际学生的录取率急剧上升。事实上,仅在过去的6个月,我们就看到了超过20万的入学人数。如果学院和大学从这些收入中受益,他们是如何为这些学生提供足够的住房的?”

Tapert的事情还有一个巧妙的地方,她的专业就是城市规划。因此糟糕的租房体验实际上为她提供了一个的额外学习经验,这或许会在未来某些时候影响她的职业生涯。Tapert说:“UBC和许多其他学院都在尽力开发住房,只是你不能总是以人们进来的速度来建设。从本质上讲,我们被卡住了,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建造住房,但我们现在需要它。”

UBC学生住房和社区服务部副总裁Andrew Parr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温哥华的住房和租赁市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包括UBC的学生和员工。”“大学正在进行大量投资,并努力应对这一住房挑战。自2011年以来,该大学已投资超过$6.34亿元用于新的学生住房开发,为我们的校园增加了5,555个新床位。”

 “UBC大学的校内住房比加拿大任何大学都要多,并且是北美顶级的学生宿舍供应商之一,截至2022年春季,两个校区的床位数超过15,000个。温哥华校区有13,217个床位,奥卡纳根校区有2,120个床位。”

4.卑诗省省府宣布:将于多方合作解决救护车短缺问题

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在上周四,于卑诗省一个小社区不幸死亡,当时镇上没有救护车服务。卑诗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周二(30日)对此该事回应指,当局向该名婴儿的家庭给予深切慰问。

另外,省府正与消防员及护理人员工会合作,确保急救人员得到足够的培训,可以在医疗系统存满挑战的时期,应对任何紧急情况。

卑诗省一名年仅8个月大的婴儿,上周四在甘碌市以北约45分钟车程的Barriere地区,等候救护车期间失救死亡。贺谨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已经对省内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医疗系统进行重大投资。

对于婴儿失救一事,他说:“省府意识到救护车短缺的问题,并于新冠大流行期间,在偏于地区增设了地面及飞行救援队伍,我们必须培训更多的医护人员,以应对省内的医护需求。”Barriere市长斯塔默(Ward Stamer)呼吁采取灵活措施,允许急救人员将患者送往医院,他说:“他所在的社区有设立急救人员协会,但不允许将病人运送至医院。”

卑诗省救护车护理人员总裁克利福德(Troy Clifford)则认为,省内一些农村或偏远地区的医疗资源分配到城市,导致有些社区无人当值,现时最大问题在于无法招募和留住医护人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5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8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9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10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