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www.creaders.net | 2022-11-08 14:10:58  这里是温哥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什么叫做一夜入冬?加拿大的小伙伴们最近可是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

11月4日晚上,大温的一场强风暴刮倒了400多棵树,两天后,高海拔地区就被大雪给覆盖了。

这种异常天气也使得BC省将近33万户人家停电,虽然省电力公司透露说目前已恢复了98%受影响客户的电力,但是抢修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还有约3,000户人家的电力供应尚未恢复,约1,600户位于低陆平原地区。

对于这种异常的天气现象,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Alyssa Charbonneau表示,由于北极气流将冷空气带入温哥华岛附近,最近的气温将比季节平均水平低几度。

此外,加拿大环境部还发布了关于BC省17个地区的降雪警告,这场大降温可真是猝不及防!

从周一晚上到周二早上,在大维多利亚地区的部分地区,都有降雪的可能,温哥华岛东海岸也发布了类似的降雪预警。

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Bobby Sekhon说:“按照常理来说,温哥华岛在11月下雪,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它却真真切切地出现了。”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专家预计菲沙河谷地区将有10到20厘米的降雪,从Hope到Merritt的Coquihalla高速公路沿线,以及Hope到Merritt的3号高速公路沿线,都有大雪的可能。

此外,Similkameen、Nicola、South Thompson、100 Mile、South Okanagan、Boundary、West Kootenay和Kootenay湖区的降雪量也不小,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范。

与此同时,加拿大环境部也对Howe Sound的南部地区(包括鲍恩岛)发布了大风警告,要求该地区的居民采取预防措施,因为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90公里。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强风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破坏,比如说折断树枝,导致停电,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Bobby也透露说,寒风可能会使星期一晚上的气温下降到零下10℃。

“即使是在较低的大陆,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他们也可能经历接近或低于零度的低温。”

“未来24小时还将出现湿润阵雨,周三晚上菲沙河谷的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4℃。”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预计到周二上午,风速达每小时110公里的极强北极流还将袭击中部和北部海岸。

预计该地区内陆地区的风速将达到每小时60公里,到周三上午,风寒温度将降至最低-20℃。

因此,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在寒冷的天气里,任何人都应该穿保暖的衣服,以防冻伤和体温过低。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从近乎夏季的天气迅速转变为近乎冬季的天气现象,专家认为,这是由拉尼娜现象 (La Niña)导致的。

据悉拉尼娜现象是一种和厄尔尼诺现象(El Niño)相反的现象,一般来说,一个由厄尔尼诺现象主导的周期往往导致温暖的冬天,而拉尼娜现象则会使得冬天比以往更冷,降雪也会更多。

据专家透露,厄尔尼诺-南方涛动现象 (El Niño–Southern Oscillation)将连续第三年对拉尼娜现象有利,这也使得北美部分地区将经历一个比往年更冷的冬天。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上个月的时候,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气候预测中心表示,在12月到2月之间,有75%的可能性发生拉尼娜现象,直到2月左右才会转变为“中性”天气模式。

通常情况下,拉尼娜现象对BC省南部的影响直到秋末或初冬才会开始显现,但是现在却比以往早了很多。

卑诗史上最冷冬天要来了!环境部发降雪警告

Bobby表示,初步模型显示,在秋季剩下的时间里,气温可能会低于平均水平,这个秋天确实是过于短暂。

“我们无法预测任何单独的事件,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那些天气警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