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心碎:75岁老人花152万装修 最终房子卖149万

www.creaders.net | 2022-11-22 11:39:39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心碎:75岁老人花152万装修 最终房子卖149万

心寒!75岁的老人计划装修房子,却几乎把毕生的积蓄都搭进去了… 

75岁的朱迪-艾伦(Judy Allen)计划安度晚年的北约克平房(bunglow)已被哈罗德-格斯特尔(Harold Gerstel)以出售权的形式出售,他既是做抵押贷款生意的哈罗德(Harold the Mortgage Closer),也是珠宝买家的哈罗德(Harold the Jewellery Buyer)。

艾伦说:”我很难理解这一切,”她现在靠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住在附近的一个养老院。

在约翰斯顿大道(Johnston Ave)上,有一个垃圾箱,直到两周前那里还是艾伦的车道,里面充斥着装修承包商托尼·西诺波利的一些物品。

被艾伦形容为”糟糕”的装修工程是由哈罗德-格斯特尔的高息抵押贷款资助的,利息表面上为22%,但考虑到高额贷款费用,实际利率几乎为53%。

最终,艾伦在装修和贷款的费用共计$152万元,房子以$149万的价格卖出。这意味着艾伦的房屋全部资产已经消失。

为了让艾伦挽回一些损失,接手她的案件的多伦多律师要求法院将149万元的房屋出售所得的资金放入信托基金,直到可以进行审判。

Neil Colville-Reeves最近告诉高等法院法官P. Tamara Sugunasiri,借钱的格斯特尔和做装修的西诺波利都 “知道(艾伦的)健康状况不稳定,但他们依旧利用她的弱点来提高他们自己的经济利益。”

她告诉法庭,在八个月的装修过程中,艾伦曾七次住院。尽管如此,装修工作仍在继续。

艾伦在一份宣誓书中称,西诺波利和格斯特尔利用了她。她说,格斯特尔促成了西诺波利 “长时间的疏忽工程”,以便他能够继续以高利率借给她钱。

在民事案件进行的同时,多伦多警方继续调查艾伦案和其他案件中 “建筑欺诈 “的刑事指控。

这些指控还没有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格斯特尔和西诺波利都说他们没有做错。在艾伦发起的民事案件中提交的文件中,格斯特尔和西诺波利都否认了对艾伦的欺诈。格斯特尔在一份宣誓书中说,他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注意到艾伦的 “能力和/或认知能力”有任何问题。

格斯特尔在宣誓书中说,艾伦是 “心甘情愿地、自愿地 “进行抵押贷款交易的,他从未与西诺波利”同流合污”。

西诺波利在他的宣誓书中说,由于他对她家的工作,”艾伦得到了一个完全翻新的房子,有一个新的内部和外部,加上一个扩大的日光浴室,一个新的地下室,一个新的串联车库,一个新的车道,景观设计,围栏,以及多个豪华和高于标准的升级。”

艾伦方面准备的一份工程报告不敢苟同,认为大部分工程没有建筑许可证,而且西诺波利的做法不符合安大略省建筑法规。

这些发现包括:

– 多处发霉。

– 所建的轮椅坡道太窄,没有适当的栏杆。

– 新的浴室包括一个马桶(原因不清楚),在一个凸起的地板上,使其 “不实用”。

– 卫生间没有门。

– 屋顶是通过将椽子转换为屋顶托梁来提高的,没有经过工程师或建筑师的咨询,以确保屋顶仍能承受重量。

– 房子后面和侧面的新的、狭窄的露台没有栏杆,露台的地基没有低于霜冻水平,这意味着露台在冰冻和解冻时可能会移动。

– 安装了新的供暖和制冷系统,但没有冷空气回流,这是操作火炉时需要的。

– 电线有的地方暴露在外。

– 通往地下室的楼梯非常陡峭、狭窄、结构不良,没有适当的扶手,工程师说这是 “一个等待发生的事故”。

– 进行评估的工程师特里-史密斯(Terry Smith)最后说,这间800平方英尺的平房现在的价值还不如项目开始时。”在我们看来,所进行的翻修工作导致了住宅结构的贬值”。

这一切始于2020年底。艾伦是一名退休护士,患有严重的关节炎和多种疾病,当时她独自住在位于401高速/央街Johnston Ave的平房里。她在1987年以$21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所房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房子也随着房产价值的上升而升值。

艾伦没有孩子,她想留在她喜欢的社区,并 “就地养老”,使她的家成为开放式概念,以方便她用助行器走动。

她根据报纸上的广告雇用了西诺波利,他说他的公司AFS Contracting and Design(以 “A “开头,是名单上的第一个)可以做这项工作。西诺波利为艾伦联系了一些人,这些人将提供抵押贷款来支付范围迅速扩大的装修项目。

但是一瞬间,艾伦发现自己的房子有150万元的抵押贷款—一共五笔,其中四笔抵押贷款来自格斯特尔(112万元),他除了以公司名称 “Harold the Mortgage Closer “提供抵押贷款外,还因其电视广告 “Harold the Jewellery Buyer “而闻名。

皮克林的律师卡梅尔-巴雷特(Kamele Barrett)被雇来为艾伦提供法律咨询。同时起诉巴雷特的艾伦称,格斯特尔推荐巴雷特是为了 “制造一种(艾伦)由独立律师代理的说法”。

巴雷特在宣誓书中说,她是由为格斯特尔工作的抵押贷款律师亚伯拉罕-乔纳斯介绍给艾伦的。巴雷特说,她以前曾作为助理为乔纳斯工作。她否认自己是 “哈罗德-格斯特尔团队的一员”,尽管她之前接受过 “乔纳斯和哈罗德-格斯特尔 “的推荐,并且曾经为哈罗德-格斯特尔的公司–珠宝采购商做法律工作。

巴雷特说她提供了良好的法律建议,并否认她参与了伤害艾伦的 “阴谋”。

夏末,涉及艾伦房子的案件出现了急剧的变化。现在住在养老院的艾伦决定最好将房子出售。房子并没有卖掉。艾伦的房地产经纪人放在前院的出售标志消失了。一个新的标志出现了,10月31日,房子被格斯特尔根据销售权出售,这意味着他声称艾伦违约,他有合法权利出售。

格斯特尔在他的法庭宣誓书中说,艾伦处于违约状态,他别无选择,只能卖掉艾伦的房子以资助 “进一步的私人抵押贷款投资”。

在艾伦的法庭文件中,她提交了一份专家报告,指出虽然格斯特尔抵押贷款的利率被列为22%,但实际利率为52.75%,考虑到一系列高额的贷款费用,根据抵押贷款的条款,这些费用已经预付。

艾伦称她卷入的抵押贷款交易是一场 “噩梦”。

高等法院法官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ck)在审理此案的早期动议时说,艾伦向法庭提交的资料显示,有令人信服的理由相信 她所起诉的部分或全部人员 “在艾伦女士的房产装修方面进行了诈骗”。

Sugunasiri法官已经听取了冻结销售收入的动议,预计将在未来几周作出裁决。

在最后的努力中,艾伦在当地房地产经纪人Jamie Erlick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以争取重新获得她的财产中的至少部分权益,Jamie Erlick在得知她的困境后,最初联系了警方和《星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