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突发!BC省府发这两笔福利 还有两笔联邦福利

www.creaders.net | 2023-01-05 15:33:18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BC省府发这两笔福利 还有两笔联邦福利

BC省省府今天表示BC省居民本月开始将收到BC Affordability Credit。

BC省财政厅长卡特琳·康罗伊 (Katrine Conroy)表示:“冬季通常会给人们带来额外的开支,随着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成本上升,它会给本已捉襟见肘的家庭预算增加压力”,她接着说:“们知道它不会支付所有账单,但希望BC Affordability Credit 的这一点额外资金将有助于在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减轻一些压力”。

据称85% 的BC省民众将通过加拿大税务局自动获得全部或部分BC Affordability Credit,其中大约一半人能获得全额。

抵免额将为每位成人额外提供 164 加元,为每位儿童提供 41 加元,对于有两个孩子的四口之家来说将高达 410 加元。

康罗伊表示:“我们专注于帮助目前最需要帮助的人和家庭,我们有能力继续提供这种支持”,“无论即将发生什么,我们都会继续在这里为BC省人服务”。

此外,今年前3个月,有孩子的家庭将每月收到一笔增强的 BC 家庭福利。增强的福利将额外付费每个孩子每月58.33 加元,对于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三个月下来将额外多获得350加元。

据称75% 的 BC 家庭将获得全部或部分 BC 家庭福利金,其中约 84% 的家庭每个孩子每月将至少获得 50 加元。

突发!BC省府发这两笔福利 还有两笔联邦福利

这两项福利都是BC省政府在去年秋天所宣布的生活成本措施。BC省府表示,由于全球通货膨胀导致成本上升,该计划将为BC省民带来近 20 亿元的收入,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BC省府扩大两种药物的补助范围

今天,BC省府还宣布PharmaCare 扩大了糖尿病、心力衰竭、血栓药物的覆盖范围。

突发!BC省府发这两笔福利 还有两笔联邦福利
据称BC省至少将有数千人从此次扩展中收益。

BC省府表示,从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开始,两种药物将会从原本的有条件补助扩大至常规补助。获扩大补助的两种药物分别为dapagliflozin (Forxiga) 及 apixaban (非专利药物)。此外,在特定医疗情况下,《药物保健》计划亦会放宽对另两种药物的补助条件,即 empagliflozin (Jardiance) 和 semaglutide (Ozempic)。换言之,更多患者将合资格获得这些处方药物的补助。

获加拿大卫生部批准使用的dapagliflozin (Forxiga) 可用于治疗多种疾病,例如:心脏衰竭、二型糖尿病及慢性肾病。BC省政府估计,该种药物扩大至成为常规补助后的第一年,全省会增加超过5,000名患者受惠。

至于apixaban (非专利药物) 则属于一种血液稀释剂药物,用于预防或治疗血栓。目前,全省约有 45,000名患者获apixaban药物有条件补助。政府估计,该种药物获扩大为常规补助后,全省将增加超过 24,000 名患者受惠。

今天是两笔联邦福利的发放日期

此外,今天有2笔联邦福利将发放。

第一笔是加拿大工人福利 (CWB),该福利旨在帮助正在工作的低收入个人和家庭。福利分为两部分:基本金额和伤残补贴。

去年,加拿大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表示将提前支付CWB。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可以更快收到他们的补贴!

方慧兰称:“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按季度发放的加拿大工人福利金,提供预付款,并且将更多的钱更快地投入到工资最低,往往也是最重要的,工人的口袋里”。

突发!BC省府发这两笔福利 还有两笔联邦福利

据称,有大约3百万加拿大人能够领到这项补贴。

CWB的发放日期为:1 月 5 日、4月5日、7月5日、10月5日。

另外一笔是GST/HST抵免。GST/HST抵免是一种免税的季度付款,帮助中低收入的个人和家庭抵消他们支付的 GST 或 HST。

去年10月份加拿大通过的C-30法案表示,商品和销售税/统一销售税 (GST/HST) 抵免额提高一倍,为期六个月。

有资格在加拿大获得GST/HST抵免的人将于去年10月和今年1月获得退税的一次性付款。

议会预算官员称有超过1100万加拿大人会因此受益。

今年的GST/HST发放日期分别为:2023 年 1 月 5 日、4 月 5 日、7 月 5 日、10 月 5 日。其中今天(1月5日)将发放双倍的GST/HST抵免。

小伙伴们,合资格的快快看下自己的账户吧,也许今天账户里就会多了几笔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