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悲剧!37岁加国三孩妈妈在急诊室活活等死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1-09 15:13:4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lauae__000.png.abc

alauae__001.png.abc

图源:CTVNews

近日,一名加拿大女子因在医院急诊室苦等7个小时未能得到治疗而死亡。她的家人称,这个经历如同一场噩梦。

37岁的新斯科舍省居民艾莉森 (Allison Holthoff) ,是三个学龄儿童的母亲,同时也是Tidnish Bridge消防局的副局长兼财务主管。她于新年前夜在当地的一家医院Cumberland Regional Health Care Centre(CRHCC)被宣布死亡。

艾莉森的家人在周一举行新闻发布会,连同几名省级政客公开谈论这一事件,呼吁新斯科舍省政府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该省的危机。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艾莉森的丈夫冈特(Gunter Holthoff)说,他的妻子于2022年12月31日早上开始感到不适,一开始以为只是胃不舒服,但病情在当天上午晚些时候开始恶化。他于上午11点左右开车将妻子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急诊室。

冈特背着艾莉森进了医院。他说,“她看起来非常痛苦,我用轮椅推着她,她几乎都坐不起来。”

冈特回忆说,在对他们进行分类后,护士要求提供尿液样本。当他带艾莉森去洗手间时,她倒在了地上。后来在两名保安的协助下,才将她带回候诊室,但是由于疼痛,她已经无法坐在医院提供的轮椅伤,只能躺在地板上。

期间冈特多次告诉护士和前台的工作人员,妻子的情况越来越糟了。但什么也没有发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艾莉森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冈特又找了护士几次。

下午3点左右,两人在急诊室候诊室等了4个多小时,艾莉森被转移到一个有床但没有任何医疗设备的房间。这时她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有时会痛苦地尖叫。

一位护士进来再次检查艾莉森的血压,发现低得惊人。在那之后,事情开始发生变化,护理变得更加紧迫。

下午6点以后,他们终于见到医生,但仍然没有收到任何检查结果。

然后,当护士为艾莉森做X光检查时,她的情况开始变得令人不安。

冈特说,“她的眼睛突然翻白眼,胸部开始起伏,有什么东西开始发出哔哔声.....”

艾莉森接受了三次心肺复苏,但为时已晚。

alauae__002.png.abc

图源:Google

“最了不起的人”

冈特说,他的妻子是他所认识的最了不起的人。

他说,“她很棒,每个人都可以从她那里得到帮助。如果有人需要任何帮助,她会在你身边。”

周五在当地社区中心举行的哀悼活动中,参加的人非常多。

冈特说,“我甚至不知道她影响了这么多人。我在这里生活的10多年里,从未见过那个中心如此拥挤。”

alauae__003.png.abc

图源:Ali Holthoff(Facebook)

医疗系统有问题

艾莉森离世后,冈特时常想如果他的妻子当时迅速得到治疗,现在是否还活着。但他表示,他不会为所发生的事情责怪医院的工作人员,因为是医疗系统出了问题。

冈特说,“我们需要改变,这个系统显然已经坏了,或者离坏也不远了。有些事情需要改进。我不希望任何其他人再经历这个痛苦。”

他在妻子去世后向当地的省议员麦克罗辛(Elizabeth Smith-McCrossin)寻求帮助。

1月6日,麦克罗辛给省卫生部长汤普森 (Michelle Thompson) 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对这一情况进行“紧急调查”。

随后,哈利法克斯省议员Brendan Maguire、NDP省议员Susan LeBlanc和省议员Lain Rankin等政客也加入了请求政府行动的行列。

但麦克罗辛在信中提到,本周早些时候与卫生部长的会面请求被拒绝了。

冈特说,政府似乎没有给予任何关注,他不希望妻子白白死去。

alauae__004.png.abc

艾莉森的家人(CTVNews)

卫生局回应

新斯科舍卫生局发言人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卫生当局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艾莉森到底发生了什么。 该部门表示,调查结果将在完成后与家人分享。

当媒体询问该省卫生局2022年急诊部门有多少人死亡时,该部门不愿透露,其发言人还表示不会就艾莉森的死亡发表评论,理由是隐私规则。

截止发文前,艾莉森的丈夫和家人没有从政府中的任何人那里听到任何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