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华人爆料:郭文贵出5万美金雇人抹黑媒体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1-30 11:36: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华人爆料:郭文贵出5万美金雇人抹黑媒体人

图源:biv

最近大温哥华素里华人社区一起案件成为英文媒体焦点,一位带头抗议的华人因打人被捕后说,他被洗脑了,拿了郭文贵5万美金,以每天300元加元的价格雇人天天到一位华人媒体人家门口抗议,最后发生冲突因袭击罪被捕,他现在公开向受害人道歉。

据报道,2020年秋季,流亡美国的中国亿万富翁每天支付300元雇一帮人长时间在素里一名记者的房子外游行抗议。

尹世良(Shiliang Yin,音译)在接受采访时说,郭文贵给了他5万美元,用于向郭文贵和特朗普顾问班农成立的新中国联邦(New Federal State of China,NFSC )运动的支持者分发现金,对华人媒体人高冰尘进行所谓的“汉奸惩罚”行动。

在长达两个半月的时间里,他们每天在高冰尘家外的Green Timbers死胡同里游行、高呼口号并挥舞标语,声称高冰尘秘密为中国共产党工作,是中国间谍,应该被驱逐出境。

以笔名黄河边写作和直播的高冰尘否认了他们的指控。高冰尘说他因为报道2014年逃往美国并在中国因腐败被通缉的房地产大亨郭文贵。郭文贵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标志性建筑龙形盘古广场的开发商。

加华人爆料:郭文贵出5万美金雇人抹黑媒体人

图源:GNEWS

加华人爆料:郭文贵出5万美金雇人抹黑媒体人

图源:搜狐

为了报复高冰尘,郭文贵出钱,由尹世良招募了纠察员并领导了他所说的由郭文贵发布命令和资助的日常抗议活动。

尹世良说,郭文贵总是喜欢让别人为他做事,他任命某人为领导者,然后人们将钱汇给这个人或协会。

2020年11月25日,33岁的尹世良和46岁的白穆在死胡同里恶毒地袭击了高冰尘的朋友黄某,他被持续拳打脚踢以致需要做面部手术。法官以殴打致人身伤害罪判处尹世良七个月的由条件刑期和12个月的缓刑。白被判12个月的缓刑。

加华人爆料:郭文贵出5万美金雇人抹黑媒体人

尹世良(中)公开向受害人道歉 图源:vancouverisawesome

尹世良本月早些时候回到了高的社区。尹世良希望公众知道高冰尘不应该受到惩罚,并且他对自己对黄的所作所为深表歉意。  

尹世良说,高冰尘完全是一个好人,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高先生是中共间谍。

尹世良说他不仅后悔伤害了黄,而且也后悔玷污了海外华人的形象。他说,郭文贵承诺会为他提供法律费用但没有兑现,这场官司让他欠下了10万元的债务。

尹世良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羞愧和悔恨,并揭露了“这场奇怪抗议背后的真相”。他说一直与郭文贵保持联络,现在他希望所有还在为郭文贵卖命的人擦亮眼睛,不要再上当了。

尹世良2008年从中国移居加拿大,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

高冰尘说,他为家人和邻居(从学童到老人)的安全感到受到威胁深感不安,他敦促警方注意此事并保护社区的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