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国5孩华裔妈妈遭暴力性侵致死 丈夫被定罪

www.creaders.net | 2023-02-23 09:20: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5孩华裔妈妈遭暴力性侵致死 丈夫被定罪

图源:Toronto Satr

40岁华裔护士及五个孩子的母亲陈苏珊 (Susan Chen音译),于2019年4月在位于士嘉堡的家中因严重的内伤失血过多而死亡。多伦多法官裁定,陈死于丈夫的暴力性侵犯,56岁的曼苏尔·贾拉利(Mansour Jalali)被判过失杀人罪。

法庭获悉,陈任职于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与丈夫贾拉利居住在Sheppard Ave.和Kennedy Rd.地区Bonis Avenue的一个镇屋。她长期遭丈夫家暴和强奸,被迫生下第5个孩子。2019年4月3日,陈被发现死在士嘉堡家中浴室内,死因是穿透性和穿孔性肛门创伤造成的胃肠道出血。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早在2013年,Susan因为恐惧她的丈夫,向她的姐姐发送了包括自己被丈夫威胁的音频片段。

谋杀罪名不成立 改判过失杀人罪

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周五在冗长裁决中得出结论:被告贾拉利没有杀人意图,因此二级谋杀罪名不成立,改判过失杀人罪。

布朗宣判贾拉利谋杀罪名不成立,因为他有理由怀疑贾拉利是否知道他对陈造成的身体伤害可能是致命的。

他强调说,一位专家证人作证说,陈的死“在当时的情况下是罕见且不寻常的结果”。

布朗说,“我不能说,从逻辑上并根据人类经验查看证据时,从整体证据中得出的唯一合理推论是被告知道在对死者进行性侵犯的过程中,他对死者造成的身体伤害很可能会杀死她。”

加国5孩华裔妈妈遭暴力性侵致死 丈夫被定罪

图源:CP24

与此同时,布朗指出,陈的死亡是通过肛交进行的性侵犯导致的,而贾拉利作为一个处于理智状态的人,应该知道这样的行为可能会使受害者“面临身体伤害的风险,这种伤害既非微不足道,也非暂时性”。因此,他判定贾拉利犯有过失杀人罪。

在得出结论时,布朗还强调,“我承认并接受,不能说肛交本质上是有辱人格和不人道的,或者它构成了社会不可接受的行为。我也承认并接受,不能说每一次肛交行为都是危险行为。这取决于是否存在违法行为的性质以及该行为发生的情况。”

法官裁定驳回辩方的“荒谬说法”

去年开庭时,布朗根据证据排除了辩方提出的关于陈之死的其他理论,包括“这是一个悲惨的意外,事发时无论涉及自我刺激还是肛交,都是发生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

法官还驳回了贾拉利在自己证词中的“荒谬说法”,即一个名叫“Genady”的神秘人实际上对陈的死负有责任。

布朗写道,“被告在证词中多次提到的那个名叫Genady的人,在他看来,这个人应对他妻子的死负责。综合我对被告可信度的所有担忧,这些荒谬的说法根本不可信,我拒绝接受他的相关证据,无论被告表达这些想法的动机是什么。”

此外,贾拉利在证人席上否认他在陈死前与她发生过肛交,并称陈身上的伤口是她自我刺激所造成的。他声称,曾经看见妻子用物体插入自己的肛门。但布朗发现他多次“故意撒谎”,损害了他作为证人的可信度和可靠性。

根据陈生前偷偷录下的录音,贾拉利曾经威胁要殴打和强奸她。其中一段录音中显示,贾拉利对陈说,“首先,我要打你的肚子,打到你无法呼吸,然后我要打你的头,打到你不能思考,然后我会像狗一样敲打(Rap)你。不是说敲打(Rap),是强奸(Rape)你。八个月前你说我强奸了你?现在我就强奸给你看。”

对此,贾拉利作证说,这只是开玩笑,他经常对陈说一些性戏言。法官不相信他。

布朗写道:“被告在他的证词暗示,他的评论是为了让死者感觉更好或者开玩笑,这简直是不可信的。”

布朗补充说,“被告否认在陈死前与她发生过肛交,这与证明被告在相关时间通过与她进行肛交接触死者的压倒性证据不一致。很明显,被告无法证明他的故事是真实的。”

布朗得出结论,贾拉利故意对陈施加性暴力,并意图造成身体伤害。 

布朗写道,“在这种情况下......同意是无关紧要的,被告犯有造成身体伤害的性侵犯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