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是时候向偏执狂习近平说"够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2-27 14:25:1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时候向偏执狂习近平说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索娜编译报道:过去一周,加拿大媒体煞费苦心地揭露了令人不安的真相:中共及其情报机构威胁著加拿大的国家安全和我们的民主。有证据表明,中共正在干涉大拿大的选举。虽然这有利于特鲁多的自由党,但却损害了加拿大的民主基础。《星报》的自由撰稿专栏作家杰米·瓦特(Jaime Watt)在《星报》撰文表示,中共对加拿大的政治干预显然是对加拿大人的生活方式表现出公然的不尊重,同时也表明加拿大政府未有有效应对中共的干预。他认为中共正在背后面嘲笑著加拿大政府的软弱,加拿大政府是时候要强硬起来,向偏执狂习近平的无耻行为说"够了"。

目前,中国正由一个咄咄逼人、野心勃勃、偏执狂的领导人所控制,展现了敌对国家的所有特徵。在经过毛泽东统治后,中共过去几位领导人都表现出温和的态度,这种缓和态度让许多西方人产生了一种虚假的安全感。但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共再次表现出暴君的控制慾。

就在上周,《环球邮报》报道了来自 CSIS 的消息,称加拿大政界人士、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和加拿大华人都是中共政府间谍活动的主要目标。

中共的间谍活动采用了勒索、贿赂和性引诱。 所用战术的范围和性质通常只出现在间谍小说中,但有国家安全专家认为,中共的间谍战术甚至比冷战高峰期苏联的还要深入和高明得多。

间谍活动已成为中共的治国策略和暗杀手段的支柱。虽然中共一直否认并指这是混淆视听的指控,但抵赖显然是中共政府的一贯做法。

那麽中共采取这种厚颜无耻的做法,目的是什麽呢?这有可能进一步疏远中共与国际社会的关係,尤其是在中共需要结交盟友以增加贸易和促进经济活动的时候,为什麽中共仍然选择大幅进行间谍活动?

是时候向偏执狂习近平说

很明显,这是为了从加拿大获得政治、经济、科学和军事情报,这样他们就可以扼杀加拿大的批评者,并阻碍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和政治影响力。

就像家庭施虐者一样,中共用一只手打加拿大的脸,然后又用另一只手搂住加拿大的肩膀,在需要的时候安慰加拿大。

可悲的是,这些揭露只展现了持久的间谍危机中的一小部分。毕竟,加拿大和美国仍在剖析中共间谍气球事件的影响。 当然,还有更多。

就在几个月前,西方媒体还揭露了有关中共在海外设立秘密警察局,以及他们的领事与各国政客发展可疑关係的消息。谁能忘记中共政府曾对加拿大人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弗(Michael Spavor)的绑架和任意监禁?

是时候向偏执狂习近平说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中国在加拿大重要的矿产和采矿业、房地产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的投资中佔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与中国的贸易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投资。仅在 2021 年,加中两国之间的双向贸易总额就达到 947 亿美元。

毕竟,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但是作为加拿大人,必须扪心自问,这样做值得吗?

综合上所述,我们不能让中共的间谍行动破坏超过 180 万加拿大华人,在为加拿大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们一直为加拿大的发展发挥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加拿大之所以能够变得更美好,是因为他们做出了无尽的贡献。

中共敢于欺凌,它们的行为不尊重加拿大民族的灵魂,但首相特鲁多的回应仍然只是淡淡的。 不管这是否会影响到加拿大经济,现在是时候向习近平说"够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10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