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www.creaders.net | 2023-04-25 12:47:44  英国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22岁的圣冯·科鲁奇是一位加拿大小伙。

2019年,18岁的他通过韩国某娱乐公司的选拔,接到了练习生签约邀请。

韩国公司表示要跟他签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并会支付他的房租、交通费和生活费,如果他在韩国受训之后表现优秀,就有机会组团出道,进入韩国娱乐圈发展…

作为一名KPOP狂热爱好者,科鲁奇立马签下合同,拖着行李就从加拿大飞到了韩国,幻想着自己即将在韩娱出道,实现音乐梦想。

可来到韩国之后,科鲁奇才发现,进入韩娱对他来说遥不可及…

抛开业务能力不说,光是他的深金色头发,蓝眼睛,棱角分明的方下巴,这些典型的西方长相特征,就让他和周围的韩国面孔格格不入。

再加上1.83米、82公斤的壮硕身材,他很难和其他韩国艺人和谐地在同一画面出镜。

转眼3年过去,科鲁奇因为五官轮廓太过立体屡次受挫,工作机会少得可怜,连一项代表作品都没有…

他试镜多次,但都被导演、制片人以“外形不合适”为由淘汰,久而久之,他开始对自己的外貌丧失信心,在变得自卑的同时,审美也发生了巨变。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每次照镜子,科鲁奇都能给自己的脸挑出一堆毛病——下颌角太宽,下巴太方,眼睛不够挑,眉毛过于浓密,鼻子太粗犷等等…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而备受娱乐圈追捧的美——细长的桃花眼、秀气的挑眉,柔和的下颌线条和小V脸,逐渐改变了他对美的定义。

去年,科鲁奇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一个工作机会,在韩剧《Pretty Lies》里面饰演一名国际学生,算是有名有姓的主角之一,而且今年底,这剧还会在美国流媒体网络上播出。如果一切顺利,这会是科鲁奇绝佳的走红机会…

但如果错失,“高龄”的科鲁奇就会在合约到期时和梦想告别,被迫离开韩国…

为了抓住这次机会,科鲁奇干脆把防弹少年团的朴智旻当作模版,去做了一连串整容手术。

去年一年,他经历了整整12次整容手术…

这12次里,有轮廓手术这种高风险项目,也有隆鼻、缩唇之类的小手术。

为了更接近韩国面孔,科鲁奇还做了眼部提升、眉毛提升,相当“精益求精”。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即使是6月份到12月份的拍摄期间,科鲁奇还是一边工作,一边抽空陆续完成了整容项目,工作整容两不误。据他的经纪人透露,这些手术的总花费高达220000美元。

去年11月时,他给自己的下巴植入假体,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v型脸,彻底从欧美面孔“改头换面”。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但就是这项手术后,科鲁奇的下巴发生感染,伤口红肿疼痛…

因为伤口是在口腔内部,暂时对外表没有影响,所以科鲁奇只是一边打消炎针治疗,一边继续工作,但感染情况并没有好转,直到上周六晚上,他不得不进医院手术,取出下巴假体。

结果手术过程中,科鲁奇因为手术并发症被插管抢救,上周日早晨在医院不幸去世,再也没能醒来…

在科鲁奇去世的消息公开后,除了一些“愿他安息”的评论,也有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冒险在一年内做10次以上的手术,更不理解他为何要大费周折“改头换面”…

“所以Kpoppers正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像西方人,留金发....他试图(通过整容)看起来像他们?”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真厉害,所以这个来自加拿大的白人男孩想看起来像韩国人,然后花了100万美元的四分之一去韩国做整形手术…我敢肯定这对外科医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手术。”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他们为什么要把一个加拿大白人塑造成一个韩国亚洲人,让他接受这些整容手术,毫无意义…”

加国白人小哥照韩星硬核整容12次 命丧手术台

可娱乐行业就是相当残酷的存在,每一位如科鲁奇一样的追梦人,多年打磨、上千次的拒绝,才能得到一次迈向璀璨星路的机会,圆梦成功率不到千万分之一。

在无情的淘汰制度下,他们可能早就失去了心理健康…

最终为了争取一次工作机会,努力屈从于某一种审美,甚至为此不顾生命安全,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