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哀悼日:纪念去年在卑诗省逝去的181名工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4-28 15:42:59  WorkSafe 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哀悼日:纪念去年在卑诗省逝去的181名工人

在4月28日这个庄严时刻,我们纪念在工作中失去生命的工人们,并再次声明我们的承诺,共同创建更加安全的工作场所。

卑诗省将于4月28举行全国哀悼日相关活动,在这一天纪念并缅怀那些因工作相关事故或职业疾病失去生命的工人。

去年,工作场所的伤病夺走了181名卑诗省工人的生命。这一数字同比2021年的161人有所增加。

职业疾病是2022年工人殒命的头号原因,已造成107名工人的死亡。其中61人死于石棉接触中。

去年共有48名工人死于外伤性损伤,例如高空坠落、被物体击中或被设备/机器等卡住等。

机动车事故在2022年夺去了26名工人的生命。

2022年有5名年轻工人死亡,凸显了保护劳动力中最脆弱成员的重要性。

2022年工伤和疾病还导致约400万天的工时损失。

全国哀悼日在加拿大于1984年开始,现在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都会在当天纪念已故工人。该纪念日提醒人们注意工作场所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防止工伤和工亡的必要性。

全省许多学生将参与卑诗省全国哀悼日的学校相关项目。该项目至今已举办了8年,今年的主题是“我的工作,我的参与权。”

尹大卫,卑诗省长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我们追忆并纪念去年因工作相关事故或职业疾病而不幸去世的181名卑诗省居民。在哀悼他们离世的同时,请让我们继续努力创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保护最脆弱的工人,并防止进一步悲剧的发生。齐心协力之下,我们可以共同实现人人在工作中都能感到安全和保障的未来。”

白恩赫, 劳工厅长:

“当我们反思那些因工伤病而失去生命或生命永久受到改变的悲剧时,我向那些失去亲人、同事或朋友的人,以及那些继续承受因工伤病痛苦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今天,我们再次承诺在工作场所营造持久的安全文化,加强标准和执行力度,并全力支持所有受这些悲剧影响的人们。 ”

Sussanne Skidmore, 卑诗劳工联会总裁:

 “今天(哀悼日)提醒我们,工人的生命和安全永远不应该作为经营成本而牺牲,对于那些对工作场所死亡和伤害负有责任的人,必须追究他们责任。对工人而言,没有什么权利比安全健康地回家更重要——他们应该和出门工作时一样安全健康。”

Cheryl Maitland Muir, 卑诗商业委员会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全国哀悼日,我们聚集在一起纪念那些在工作场所失去生命的工人们,并向他们和那些在工作场所受伤或患病的人们致敬。我们认识到,这些事件会对家庭、社区和劳动力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影响。每一天,作为商界、劳工界、政界人士和工人的我们都必须共同努力,确保安全成为我们所有行动和所有工作场所的核心价值。确保每个工人在每天工作结束时都能安全回家,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Anne Naser, 卑诗劳工安全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哀悼,让我们牢记每个统计数字背后都是鲜活的生命,他们的生命因工作相关的事件、病症或疾病而遭受了悲剧性的打击或发生了永久性的改变。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使卑诗省的工作场所更安全。雇主必须展现出安全领导力,并与工人携手合作,让他们参与影响他们健康和安全的决策。只有通过将安全树立为个人价值观、让每个工人和雇主都能有意识地在工作场所积极识别危险并控制风险,我们才能在卑诗省建立健康和安全文化。日积月累,通过专注和坚定的领导力,我们将看到工作场所文化的变革性转变,这将让工作场所更健康、更安全,而更重要的是,这能拯救生命。”

Stephen von Sychowski, 温哥华及地区劳工委员会总裁:

“这个4月28日,我们再次聚集于此悼念逝去的工人们,但同样也为活着的人们而战。每一次在工作场所的死亡、每一次受伤,都太过沉重。哀悼日是一个重申我们承诺的日子,我们要教育工人有关保障他们在工作中安全的权利、捍卫这些权利、并确保所有当事方的权利和责任得到维护和执行。确保每个工人每次都能安全回家,这既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底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