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3-08-03 00:17:3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然综合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三(8月2日)宣布,与妻子苏菲分居。那么,与总理分居后,苏菲的生活会有什么改变呢?

由于两人分居,当世界各国领导人来渥太华访问时,苏菲将不再作为总理夫人出现

特鲁多夫妇通常在8月初一起度假,根据总理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这一假期将于下周继续。办公室还透露,他们之间有一份合法的分居协议。

苏菲已搬走

据Global News报道,特鲁多和苏菲的三个孩子将继续居住在自特鲁多就任总理以来全家一直居住的里多小屋(Rideau Cottage)。

苏菲将搬到另一处住所,但预计在特鲁多旅行期间,她会经常返回里多小屋和孩子们同住,并可以接触总理的家政工作人员。历任总理和家人住在官邸时,可以使用厨师和其他工作人员。

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苏菲将不再得到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支持。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与美国不同,加拿大总理的配偶没有官方职务。消息人士称,苏菲将不再代表政府发表任何演讲或公开活动,也不会参加国宴或陪同总理出访。

Image

加拿大皇家骑警为总理的家人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护,目前尚不清楚这一点是否会改变。皇家骑警没有回应《国家邮报》关于新安排的问题。

家族魔咒

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多的父亲是前总理老特鲁多(皮耶·特鲁多 Pierre Trudeau)。老特鲁多和特鲁多的生母Margaret Trudeau在1977年分居,1984年离婚。

Image

结婚18年后,特鲁多和苏菲决定分居,似乎是在追随他父亲的脚步,老特鲁多是在他政治生涯的最后几天离的婚。

当时,据说是两人年龄相差29岁导致了分居,玛格丽特很难适应作为总理妻子的生活,由于总理府(24 Sussex)的保安和生活,她与朋友断绝了联系,并对老特鲁多一直担任自由党政府首脑感到恼火。

Image

玛格丽特在1982年接受《环球邮报》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没有成就感,不快乐,陷入了一段老式的婚姻。我想要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分居后苏菲衣食无忧

另外,据网上媒体引述财富杂志的资料,总理特鲁多身家丰厚,是亿万富翁。

除了作为总理的37.9万元年薪,特鲁多拥有资产总值估计有1.28亿元(约9700万美元),其他收入有1300万美元、承继遗产4500万美元,股票投资组合有2600万美元。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特鲁多是亿万富翁,苏菲和他分居后,估计也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高颜值高学历高履历

苏菲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让我们再次认识她。

有人说苏菲和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有几分神似。

Image

Image

同时,苏菲还是拥有认证资格的专业瑜伽老师,体态优雅健美。

Image

苏菲的父亲是一名成功的股票经纪人,原本她想跟随父亲的脚步进入金融行业,就在麦吉尔大学学习商务。不过当她发现自己的兴趣并非如此,就转学去了蒙特利尔大学专攻传媒。

Image

苏菲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广告公司做前台和助理,一步步晋升成为客户经理。她良好的公关技巧,销售能力为她打下坚实的人脉基础。

在职业规划方面,苏菲清楚自己想要投身广播电视界,于是就去École de radio et télévisionPromédia念了个相关学位。

毕业之后她开始为新闻制作字幕,凭着自己对艺术、文化以及电影的高度热情,还有对大环境的灵敏嗅觉,她很快就应征成为魁北克LCN电视台娱乐主播。同时段还参与了其他电视台和广播的各种主持和制作。

在特鲁多从政后,苏菲随夫奋斗多年。同时她参与多项慈善活动,包括心理健康及性别平权。

Image

Image

2005年以后苏菲任职于CTV的eTalk,讲述名人做慈善的故事。她很坦诚的说过聊慈善比讲八卦有意思多了。苏菲也是加拿大癌症协会、加拿大心理健康协会、治愈女孩等等慈善组织的志愿者和发言人,同时也是“因为我是女孩”组织的全国大使。

Image

过去,苏菲经常陪同总理出访,包括参加伊丽莎白女王的葬礼和国王查尔斯的加冕典礼。今年4月,美国总统拜登夫妇访问渥太华时,她还接待了他们。

今年春天,有消息称苏菲正在写两本书,将由企鹅兰登书屋出版。第一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认识我们自己,彼此相爱》被宣传为“一本适合成人的励志自我发现和健康书籍”,预计将于 2024 年春季出版。她还在制作一本儿童图画书,预计到2025 年发行。

爱情故事

尽管这对夫妻的婚姻或许走到了尽头,但他们的爱情曾经还是十分甜蜜的。

特鲁多在他的传记中详细讲述了这个爱情故事。他写说,2003年夏天两人在星光儿童基金会的一场晚会上担任主持人。当他们开始交谈时,特鲁多意识到苏菲和他已故的兄弟米歇尔一起上学。活动几天后,苏菲给特鲁多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很高兴见到他。

Image

特鲁多为此既紧张又兴奋,他说,“我已经感觉到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邂逅,也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即使只是喝咖啡的见面也可能很快升级为我的余生。”

在第一次约会中特鲁多竟然含情脉脉地说:“我已经31岁了,所以我已经等了你31年了。既然我们要一起度过余生,我们可以跳过男女朋友的部分直接订婚吗?”

两人于2005年5月在蒙特利尔Sainte-Madeleine d’Outremont 教堂结婚。在3年后特鲁多重新投身家族政坛。

Image

Image

两夫妇婚后感情甜蜜,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出双入对。但两人也曾在媒体上坦言,他们的婚姻并不完美。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Image

特鲁多在自传中曾写道:“我们的婚姻并不完美,我们经历过艰难的起起落落。但苏菲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伴侣、我的爱人。”

而苏菲也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没有一段婚姻是容易的”。当时她希望两人能用一生变得更加亲密,希望能尽可能地长时间在一起。

如今两人在声明中写道,“一如既往,我们仍然是一个亲密的家庭,彼此深爱和尊重,也尊重我们已经建立和将继续建立的一切。”

“为了我们孩子的福祉,请求公众尊重我们和他们的隐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