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流浪汉霸占的温哥华豪宅 卖了这个价

www.creaders.net | 2023-08-18 14:30:56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传说中的“温哥华豪宅一条街”—— Belmont Avenue, 聚集了很多 BC 省房产价值前十名的独立屋房产,房产价值都在几千万加元。

其中,包括 4883 号在内的相邻三块土地同属于同一房主,在疫情期间曾经打包挂售,开价一度高达 8800 万加元。

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这三块土地总面积 5 英亩,都是不规则的形状,每个面积不同,但都可通往西班牙海滩。其中最大的房产位于 4883 号。

根据当时的报道,这些房产每年的地税就需要 28 万加元。尽管位置极佳、面积大,但却无法作为共管类物业开发。

据称,这里至少从 1970 年代开始就作为三个独立屋土地打包出售,最后挂牌的售价为 8070 万加元。

其中 4883 号、4889 号和 4899 号价格分别为 3890 万元、2990 万元和 1190 万元,

据称,这三块土地是 2015 年由一位 W 姓华裔所有的三家数字公司购买,买入价格为 2650 万加元。

随后在 2016 年开始以 6850 万加元挂牌出售,但从未售出。

然而,这些土地虽然尚未售出,但其中最大的一块空地 4883 号却频发事故,被流浪汉占领的这个千万级不动产已经频繁与周围邻居发生冲突,以及与房产经纪人发生矛盾。警方也多次参与其中。

为业主工作的物业经理 Hosein Akbari 说,流浪汉们在这里搭帐篷居住,还一直在不断更该物业停车场入口处的大门锁。使得房主和工作人员无法进入。

大约一年前,曾经一名房地产经纪人试图向潜在买家展示该房产时,他第一次见到了盘踞在这里的流浪汉。

这名流浪汉大喊,这里是他的房产,并叫嚣着把看房的经纪人赶走,之后门锁又被换过很多次。

此外,还有邻居曾经看到居住在这里的流浪汉举着电锯站在附近的马路上挥舞,他们的存在让附近生活的邻居和散步人感到很不安全。

2023 年 1 月,业主委托新的上市代理人重新挂牌上市。

这个代理经纪已经在温哥华从事房地产销售 40 年,他称这些流浪汉的霸占不会影响房屋的销售,因为这里目前就是森林覆盖的空地。

他说,这种现象在温哥华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他回忆 10-15 年前,他曾经在 Belmont 大街卖过一套老房子,里面也有很多流浪汉。

这位经纪人说,这里是温哥华,流浪汉的问题十分普遍。

根据媒体的报道,今年 4 月,温哥华警方逮捕了在这座房产中盘踞的一名男子,(但温哥华警局拒绝透露关于这名男子的详细指控),之后这座房产的现场很快被清理干净。

最近这 3 块土地再次成功售出,成交价 3900 万加元

房地产经纪人 Malcolm Hasman 表示, Belmont 大道上的 4883、4889 和 4899 号的房产已正式退出市场,但他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虽然价格高昂,但这最终的售价相比其政府估值仍有巨大的差距,根据最新的政府估值,这三块土地占地约 5 英亩,总价值为 5870 万元。

而这一售价相比其最高峰时期的挂牌价格(8800 万)、以及最终的挂牌价格(8070 万)少了一半还多,但相比买家的买入价格(2650 万)还是有 1250 万的盈余。

目前这三块土地都还是空置状态,未来估计将都将登上 BC 省最贵的豪宅的榜单。BC 省每年评估值最高的房产前 10 名中,有 6 套都位于这条街上,这也是为何这里被称为温哥华的豪宅一条街 Golden Mil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