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重磅:官宣复航,中加这条航线也增至每周10班

www.creaders.net | 2023-10-23 10:25: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微信ID:bcbaynews)肖莉综合报道:好消息!官宣了!

2023年11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到旧金山直飞航线即将复航,每周三、六两个往返航班。

中加航线最近也有惊喜:加航从12月中旬开始新增每周三班的温哥华香港往返航班。至此,加航温哥华香港直航在该段时间内达到每周10班。

国航北京往返旧金山航线即将复航

刚刚(22日,周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在其微信公号上发布了国航北京—旧金山航线即将复航的相关通知。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的文章称,1981年1月7日,波音747SP大型客机飞越了太平洋,开启了中美之间的第一条航线:北京—上海—旧金山—纽约。旧金山成为中国民航飞越万里到达美国的第一个航点。

旧金山航线开通了中国民航史上中国至美国航线的先河。时至今日,中美通航已有42年,往来的航班成了联系两国的纽带,为便利两地民众间文化、经济等多方面的交流做出了贡献。

2023年11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旧金山直飞航线即将复航,每周三、六两个往返航班,继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可靠的航班服务。

重磅:官宣复航,中加这条航线也增至每周10班

根据国航的时刻表,11月1日开始,CA985航班将每周三和周六从北京飞往旧金山,CA986航班将于同日返回北京。

目前这一航线的机票已经开售,以11月15日北京飞旧金山为例,官网显示单程经济舱价格为888.68美金。

有机票顾问表示,目前中美往返直飞航班的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最近打算回国的小伙伴们,看到1300-1500左右的直飞往返票价都可以入手。

此前,美国交通部8月11日宣布,从9月1日起,中方航司每周可以执行18对中美直飞往返客运航班,比此前增加了6对。从10月29日起,再增至24对。

专业人士预计,不久后中国航司可能还会官宣新航线,明年开始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也有望继续增班,中美直航往返票价有望进一步下行。

中加增航:此航线每周10班

中加航线也传来好消息。加航终于增加了赴华航班!不过是直飞香港,而不是直飞内地上海或者北京!

据微博@千阅同学爆料,“根据@加拿大航空公司官方微博 官网及排班系统,12.13-2.9期间加航新增每周三班的温哥华香港往返(AC21/22),使用波音787-9执行,至此加航温哥华香港直航在该段时间内达到每周10班,上述信息如有变化或出入请以加航观点或实际飞行计划为准。”

据了解,目前加航温哥华直飞香港的航班为每天一班,每日中午12:05温哥华起飞,到达香港为当地时间18:20。

新增的三个直飞航班为每周三、五、日。晚上23:15温哥华起飞,到达香港为当地时间早上5:30。

也就是说,每周三、五和日,加航将有两班温哥华直飞香港。

重磅:官宣复航,中加这条航线也增至每周10班

目前加航官网已经可以搜索到新增直飞香港的航班机票,不过价格仍然偏高。例如12月13日,票价为$1660元。

12月15日,票价则高达为$3197元。圣诞节日前夕,12月22日中午的航班票价为$3265元,新增的红眼航班票价则为$2772元。

关于中加增航的消息一直牵系着加拿大华人的心,大家都盼着疫情过后能早日恢复疫情前的航班,但截至目前一直进展不大。

今年8月底,据CTV报道,中加之间正在就增加往来航班进行谈判。加航收入和网络规划主管Mark Galardo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加航希望恢复每天从温哥华飞往上海和北京的航班。

10月1日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披露了使馆将继续推动中加之间增加航班的消息。

丛培武在渥太华出席当地华人社团举办的活动时表示,中国驻加使馆将继续推动增加中加两国之间的航班,便利大家回祖(籍)国团圆。

希望这一天能早日到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