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5死1伤!安省宁静小区突发恐怖枪击血案

www.creaders.net | 2023-10-24 12:28: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晚上,位于安省Sault Ste. Marie镇居民区发生一起枪击暴力案件,总共造成5人身亡,包括3名儿童。还有1人中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CTV报道,此案发生于安省北部的一座小镇。当晚10点2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说,有人闯进一栋位于200 block of Tancred Street的民宅。

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屋内有一名41岁人士中枪身亡,枪手在警方抵达前已经离开。

10分钟之后,警方又接到报案说,有人持枪闯入200 block of Second Line East上一栋民宅。值得一提的是,此处距离不久前附近发生的枪案仅3公里远,大约5分钟车程。

警方抵达后在这栋民宅发现一名45岁伤者中枪。受害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受重伤,暂时没有关于其伤势的进展报告。

但是警方在进一步检查这栋民宅时发现,屋内还有3名儿童,他们分别为6岁、7岁和12岁。不幸的是,3名儿童均已遭枪杀。

警方在通报中确认,44岁的枪手也在屋内被发现。警方到场时他已经开枪自杀身亡。

警方称,这两起事件是相互关联的,而且是亲密伙伴关系暴力案件升级的结果。因此警方不会透露被告和受害者的姓名。

但警方指出,这并非随机暴力行为,因此对公众没有正在发生的威胁。

5死1伤!安省宁静小区突发恐怖枪击血案

图源:CTV

“我们的社区对这起悲剧的发生和不必要的生命逝去,” Sault警察局长Hugh Stevenson在新闻稿中表示。

“受害者的亲友挚爱们所承受的哀伤是难以想象的。我们的心与他们同在。在我们社区为这起事件默哀的时候,我呼吁每个人关心身边的人。如果你正经历困难或痛苦,或者如果你看到有人正处于痛苦的状态,请到我们的社区寻求精神健康支持。”

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居民Tyson Jikinosky在附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工作,他说在周二早上,该地区仍然有警力驻守。

他说他是通过新闻得知所发生的事情,这让他感到震惊。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不堪的场景,” 他说道。“我住在几个街区之外。这是一个相当小的城镇,所以我们都非常亲近。”

Algoma区教育局表示,他们对Sault Ste. Marie地区3名学生的丧生感到悲痛。

该局的教育主任Lucia Reece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整个Algoma区教育局社区都心碎了。”

“我们在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学校安排了心理咨询师和支持人员……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所有受影响的人在一起。”

Sault Ste. Marie市长Matthew Shoemaker称,所发生的事情是“无法言喻的悲剧”。

他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没有言语能够充分表达如此巨大的损失。”

“我向受害者的家人和亲人致以我们社区的共同哀悼和支持……我们与他们一起悼念,同时试图应对这种难以想象的暴力行为。”

市长称Sault Ste. Marie是一个“强大而关爱的社区”,并鼓励居民相互支持。

安省省长随后在社交媒体X上对此事回应说,“Sault Ste. Marie传出的消息令人担忧。这种无端夺取他人性命的事件已经让他们的家人、朋友以及整个社区感到痛心。我会为你们起到。所有安省居民都为这起悲剧哀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