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婚变隐情:苏菲出轨?新男友前妻告上法庭

www.creaders.net | 2023-10-25 16:20:2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他的妻子苏菲(Sophie Grégoire Trudeau)在8月份宣布他们已经合法分居时,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他们18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但根据一位渥太华儿科外科医生的离婚索赔指控,当总理的分手成为国际新闻时,苏菲已经与另一个人建立了新的关系。

据National Post报道,在这份2023年4月26日提交的离婚申请中,Ana Remonda声称她的前夫Marcos Bettolli已经“与一位备受媒体关注的高调人物重新建立了伴侣关系,并且存在重大的安全考虑因素”。

这个人在法庭文件中没有透露姓名,但报道指出,已经确认Ana的申诉指的是苏菲。

如果她的指控是准确的,这可能为特鲁多的婚姻破裂提供新的隐情,并显示出48岁的苏菲在试图摆脱她以前的生活和所需的警方保护时所面临的挑战。

特鲁多夫妇是在今年8月官宣分居。

Ana是一位47岁的全职妈妈,她在申诉中表示,自己对前夫的个人生活“没有立场”评论,但她说这段新关系已经引发了未明确的安全问题,“孩子们在他们父亲的照顾下面临着这些问题”。

她已经要求法院下令确保他们两个孩子的隐私和保护。


“Ana曾经认为双方达成了一个协议,(孩子们)不会与新伴侣有所互动,但Marcos Bettolli没有尊重这一点,这给(孩子们)带来了不适和焦虑,” 她在申请中进一步声称。

Bettolli在东安大略儿童医院(CHEO)工作,他在对离婚申请的回应中表示,Ana对他的新关系的态度“不符合孩子的最佳利益”。

他声称,如果这段关系曝光,Ana已经威胁要放弃在加拿大的生活,并返回他们俩的出生地阿根廷。

“她还在发现Marcos的新关系后,访问了他的个人电脑文件,并威胁要公开Marcos的私密照片,”他声称。

离婚文件中的这些指控都没有在法庭上得到证实。案件仍在进行中。

Ana的律师Katherine Cooligan和Bettolli的律师Gil Rumstein都拒绝代表他们的客户发表评论。

目前该文章指出,无法联系到苏菲来对此事发表评论。

特鲁多夫妇分居的消息于8月2日宣布后,政府消息人士表示,苏菲已经搬出了里多小屋,但打算经常来这里与他们三个孩子共同抚养,这些孩子的年龄在9岁至16岁之间。

她新家的具体位置并不为公众所知,但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关于心理健康和性别平等的视频,这些视频似乎是在渥太华一座离里多府不远的公寓阁楼内录制的。

最近几周,在这座建筑物外面出现了一些没有标记的车辆,车内似乎是穿着便衣的皇家骑警成员,文章指出,这座建筑物在法庭文件中被列为Bettolli的地址。

通常情况下,皇家骑警会在需要时为前总理提供一定的人身保护,通常是在公共活动或国际旅行期间。Jean Chrétien在2003年卸任后选择继续接受个人保护;而John Turner则没有选择接受个人保护。

然而苏菲的情况是不寻常的,因为她的前配偶仍然在任职,并且成为了许多威胁的对象。2020年,当一名曼省的军事预备役在里多府的大门上撞车时,特鲁多被认为是预定的目标。

在公共活动和竞选站点,总理一直不断地遭到愤怒抗议者的对抗。苏菲也成为了被攻击的目标。2017年,皇家骑警指控一名阿尔伯塔省的女子在网上发表了针对她的威胁。

皇家骑警发言人Kim Chamberland在回答有关苏菲安全问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出于安全原因和确保我们成员和我们保护对象的安全,我们不能讨论具体的保护计划、策略或行动的细节。”

Chamberland表示,提供的保护水平是基于“对威胁环境的定期评估”。

据报道,Ana和Bettolli在阿根廷结婚,并于2004年移居加拿大。根据离婚记录,他们于2020年1月分居,但在2021年2月搬出同一所房子。这是他们结婚22年后的情况。


Marcos Bettolli(图源:uottawagensurg.com)

离婚诉讼主要围绕支持支付和财产分割展开,包括位于Rockcliff区的一处价值260万加元的庄园,以及迈阿密的三个公寓单位,总价值140万加元。

48岁的Bettolli专门从事儿童微创手术和胸廓畸形的治疗。

除了在CHEO医院工作外,他还在渥太华大学医学院任教。

 来源链接:

 https://vancouversun.com/news/canada/who-is-sophie-gregoire-trudeau-dating/wcm/ce729974-30df-4129-9caf-4820307700a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