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国夫妇飞多伦多航班延误3小时 法院判赔近$900

www.creaders.net | 2023-10-26 15:04:37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斯科舍省的一家小额索赔法庭刚刚判给一对哈利法克斯夫妇数百元的赔偿,这对夫妇去年圣诞节乘坐西捷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多伦多延误了三个多小时。

Eliza Richardson在接受多伦多CTV采访时表示:“试一试没有什么坏处,我很高兴我们赢了。”

Richardson和她的丈夫 Ben Friedrich计划于2022年12月23日从哈利法克斯飞往多伦多,但由于天气恶劣,他们的航班被取消,改期到了圣诞节。

他们的航班在旅行当天多次延误,比预期晚了3小时45分钟才到达多伦多。

“我对此不太高兴。但至少圣诞节晚上我们和家人在一起,节礼日我们和丈夫的家人在一起。”

虽然第一次取消是由于暴风雨,但圣诞节的延误却与天气无关。

根据加拿大的航空公司赔偿规定,如果航班中断是在航空公司的控制范围内,且与安全无关的话,晚点3至6小时,航空公司必须赔偿400元;如果晚点6至9小时,航空公司必须赔偿700元;而如果晚点9小时以上,航空公司必须赔偿1000元。

准备成为律师的Richardson提出了索赔。她告诉西捷航空,他们每人可以得到400元。

Richardson说:“那是一个晴朗的夜晚,但我们却多花了三个多小时,所以我们觉得这达到了所有的要求。”

西捷航空曾两次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延误与天气有关,因为仍然是由12月23日的暴风雨天气造成的。

加国夫妇飞多伦多航班延误3小时 法院判赔近0

Richardson不同意,并将案件提交给了新斯科舍省的小额索赔法庭。法官同意向这对夫妇支付赔偿金,并命令西捷航空向他们支付800元,外加99.70元的诉讼费,共计近900元。

Richardson很高兴赢得了这场官司,并表示这笔钱将得到充分利用。

她说:“我将用这笔钱来偿还法学院的债务。”

航空乘客权利组织主席Gabor Lukacs表示,这一裁决表明,如果航班延误是航空公司的过错,航空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Lukacs说:“这表明乘客可以在小额索赔法庭上得到正义,这比政府正在做的要多。法院确实显示了西捷航空在实践中所做的事情,他们在找借口避免支付赔偿,他们不喜欢这样。”

多伦多CTV联系了西捷航空,该航空公司表示正在审查这一决定,但没有发表评论。

Richardson说,如果其他人也觉得航空公司欠他们钱,她鼓励他们去法庭。

她说:“如果你有时间和100元的申请费,我想说为什么不试试呢?”

Richardson说,联邦政府应该采取更多措施,让航空公司在他们应该赔款的时候支付赔偿金,他说,加拿大人不应该为了得到他们应得的赔偿而上法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