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亿万富豪性侵11岁少女 超40名受害者

www.creaders.net | 2023-10-26 20:12:4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四名女性加入了一起集体诉讼,声称蒙特利尔亿万富翁Robert Miller定期向未成年人支付性费用。

  其中一名最新原告表示,她第一次与他发生性接触时只有 11 岁。

  目前共有 39 名女性加入了集体诉讼,但该诉讼尚未获得授权。

  另外还有三起个别诉讼,所有原告均声称Miller在她们未成年时性侵了她们。但这位富豪否认了所有指控。

  Consumer Law Group于周一提交了最新的受害者宣誓书。该公司正在代表一些女性发起集体诉讼,这些女性表示,她们在1992年至2016年期间被招募时还未成年,并声称与Miller发生性关系时得到现金和礼物。

  根据宣誓书,这位声称首次与米勒见面时只有11岁的女性于1999年被两名年长的女孩招募,这两名女孩当时正在寻找“鲍勃”需要的处女。

  她写道:“那是夏天,我刚刚完成了六年级。” 她和她的最好朋友(也是11岁)一起去了蒙特利尔的伊丽莎白女王酒店,第一次见到了Miller。

  “当我们到达那里,在进入房间之前,我害怕起来并开始哭泣,”她写道。

加国亿万富豪性侵11岁未成年少女 超40名受害者

  据称曾帮助招募这些年轻女性的Raymond Poulet向她致意并把两名年轻女孩带到了Miller面前,Miller给她们提供了酒精饮料,这位女性写道。

  她在宣誓书中写道:“他问我多大了,我告诉他我11岁。”据称Miller随后与这两个女孩发生了无保护的性行为,随后给了她们每人一个装有 5000 加元现金的信封。

  今年二月,当加拿大广播公司《Enquête》首次披露有关米勒的指控时,他的律师在一封信中表示,他的客户从未与未达到法定年龄的人发生性关系。据称在涉事事件发生时的法定年龄是14岁。

  2008年由时任总理Stephen Harper的保守党政府将该法定年龄上调至16岁。

  如果与未成年人发生性接触是有偿的,同意无效,该行为被视为非法。在受害者年满11岁的情况下,无法给予同意,这被视为性侵犯。

  在本文发表时,Robert Miller的律师没有回复Enquête提出的问题。

  “我仍然做噩梦”

  据她的宣誓书显示,在伊丽莎白女王酒店初次见面后,她还与米勒在酒店和他在Westmount的家中见面了大约30次,直到她20岁。

  她写道,每次会面她都会获得大量礼物和一个装有 5.000 加元的信封。 这位亿万富翁还想通过支付旅行费来补偿她,“但由于我还很小,事情变得相当复杂。”

  她深信Miller是为她好,甚至把他介绍给了她的母亲。

  她写道:“我告诉她我遇见了一个会帮助我们的绅士。” “我们三个人在他家一起吃饭,他给了我们一封里面有1万加元的信封。”

  她说自己陷入了一个难以摆脱的循环,不断为Miller招募其他女孩。直到今天,她对让自己的朋友接触“鲍勃”感到内疚,并因此事件遭受了重大的心理创伤。

  她在宣誓书中写道:“我有很多自尊和攻击性问题。” “我仍然做噩梦,睡眠质量不好。”

  她说,2009年,警方曾找过她。

  她说调查人员对待她像对待罪犯,而不是受害者,而且她害怕向当局透露实情。

  她写道:“他们试图两三次联系我,但最终Miller的律师和他们交谈后,他们就放过我了。”

  冻结米勒资产的动议

  去年二月,调查报告揭露Miller多年来向未成年少女支付报酬以换取性服务。

  自该报道发布以来,Miller已经面临了数起诉讼:三起个人诉讼,索赔总额近3000万加元,并申请授权进行集体诉讼,Consumer Law Group希望每名受害者能获得平均400万加元。

  “我们预计至少会有50人参与集体诉讼,”Consumer Law Group的eff Orenstein在一封给加拿大广播公司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考虑到每位所指控受害者的赔偿和惩罚性损害赔偿要求,我们估计需要2亿加元来执行有利判决。”

  周一下午,负责集体诉讼的律师们采取措施冻结亿万富翁的资产,以确保在法庭上胜诉的受害者能得到补偿。

  律师们已经提出了一项Mareva禁令申请,冻结2亿加元的Miller财富。此动议将于11月2日进行听证。

  “Mareva禁令限制了一个人在世界各地处置资产的能力,”Orenstein说。“我们要求法庭保护集团成员,使他们免受这种不公平情况的影响。”

  动议中声称,Miller等人下落不明。负责向亿万富翁送达集体诉讼的法警无法联系到他,只能通过他的律师。

  Consumer Law Group还声称,Miller及其团队采取了多项措施来隐藏这位商人的资产。

  据称,在二月调查报告播出几周后,Miller将其价值950万加元的Westmount豪华住宅以 1 美元的价格转让给了他儿子经营的一家空壳公司。

  据称,Miller的一名律师还告诉一名希望庭外和解的原告,他只能提供她72.000加元,因为亿万富翁的资金被投入到了他的公司里。

加国亿万富豪性侵11岁未成年少女 超40名受害者

  涉及的公司Future Electronics在九月以50亿加元以上的价格出售,交易预计将在2024年完成。Orenstein坚称这笔款项未必会存入加拿大银行账户,因此受害者未必能够获得。

  Orenstein 表示他已经联系了包括加拿大和魁北克司法部以及多名议员在内的多个政府机构,希望监管机构能够强制Future Electronics将销售收益放在加拿大。

  “我们认为,如果Future Electronics的销售在没有任何条件或限制的情况下进行,存在着受害者即使在胜诉的情况下也无法获得赔偿的风险,”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