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好消息 Port Moody 将开设一家亚洲超市

www.creaders.net | 2023-12-15 14:57:1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消息 Port Moody 将开设一家亚洲超市

Georgia Main Food Group 将于2024年在满地宝开设首家亚洲超市— “美万家(Meiga)”,意为美好千万家。

在卑诗省有着120年历史的雷氏家族企业Georgia Main Food Group 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4年初开设第一家亚洲超市。

Georgia Main Food Group(GMFG)首席运营官Gary Sorenson表示:“有着120年的深厚、本地和值得信赖的渊源,我们将通过‘美万家’来重新定义亚洲超市的体验。‘美万家’旨在提供高质量的亚洲产品,让顾客带着探索的心,在日常购物中发现更多新颖、地道、独特的选择。新鲜,不仅是‘美万家’对产品的承诺,更是我们的态度,亦是我们对超市体验的创新。”

顾客在“美万家”将感受到员工的热情款待,这些员工对亚洲食材、酱料和菜式都非常了解。超市内的产品将包括新鲜蔬果和肉类、供应熟食的开放式厨房(包括传统的特色中餐外卖)、港式烧腊、全自然牛肉和猪肉、火锅、寿司、新鲜面包房和果汁吧。

“我们将在北美和亚洲等地进行旅行和美食探索,以发掘新产品。” Sorenson 补充说。“我们将在其他地方寻找新的美食趋势,以超越本地目前提供的产品。雷氏家族和我们的GMFG管理团队非常高兴能够运用我们在杂货和零售行业的基础设施和经验,推出‘美万家’这一全新亚洲超市品牌。”

“美万家”将迎合追求独特购物体验的亚洲美食爱好者,同时满足那些热衷探索新烹饪方式和品味亚洲美食的消费者。

第一家“美万家”超市将位于满地宝的Ioco Road 221号,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进行扩张。

关于Georgia Main Food Group(GMFG):始于1903年,位于温哥华的Georgia和Main街,GMFG是一家拥有120年历史的标志性卑诗省企业,由雷氏家族拥有和经营,深植于该省的杂货业。GMFG是七家Fresh St. Market超市和卑诗省22家IGA超市的母公司,现在还拥有其全新的首家亚洲超市 —“美万家”,计划于2024年初在满地宝开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eorgiamain.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