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www.creaders.net | 2023-12-20 11:44:3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冬日佳节 · 物“金”其用

冬日佳节快乐!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时光,自然少不了吃吃喝喝!

与亲朋好友聚餐后,记得把瓶瓶罐罐带到Return-It快速回收站,让他们也体验一番节日的温暖吧!按照Return-It提供的回收指引,把空容器整整齐齐地带到快速回收站,每个符合要求的空容器能给您退还10¢押金!

Return-It 快速回收站变废为宝有许多好处。通过回收饮料容器,您不仅能拿回押金,还能为环境保护做贡献。您的行动既减少了制造新包装对原材料需求,又降低了制造新铝罐、纸盒与塑料容器的能源消耗。

在Return-It快速回收站,既不用分类,也不用排队,您就能轻轻松松完成饮料容器的回收,并获得您的押金。

可回收的容器及相关指南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塑料瓶

包括您所熟悉的用于装饮用水、汽水、牛奶或植物类饮料塑料容器以及果汁容器。

回收的塑料瓶就在卑诗省或阿尔伯塔生进行切碎及高压冲洗。这些切碎的塑料随后将被融合以制造新的瓶子和其他产品。

回收指南:请冲洗干净、留下标签、留下瓶盖。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饮料盒和

“屋顶型”饮料纸盒

Drink boxes and 

"gable top" drink cartons

饮料盒和纸盒在回收后,会经过水力处理以分离纸张、塑料盒铝箔。然后,纸浆被用于制造纸巾、纸板箱和其他产品。

回收指南:请冲洗干净、留下盖子、将吸管推入。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玻璃瓶

Glass Bottles

日常饮用的果汁及饮料的玻璃瓶,以及葡萄酒、烈酒、进口啤酒喝低酒精含量饮料的玻璃瓶,有颜色或透明器皿均可回收。

这些玻璃瓶随后将被压成碎玻璃,然后将被用于制造各种各样的产品,如葡萄酒瓶、玻璃纤维绝缘材料以及喷砂材料。

回收指南:请冲洗干净、留下标签、取走瓶盖并将瓶盖放入适当的回收箱。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铝罐

Aluminum

在回收后,这些罐子被捆包压缩、烧熔,并在6周内造成新罐子,重新回到货架上。这不仅能节省大量的铝,也能节省能源——回收再造铝罐比制造新铝罐所需的能源少93%。

回收指南:请冲洗干净、留下拉环。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盒中袋葡萄酒容器

Bag-in-a-Box

纸盒包装的大容量袋装葡萄酒,盒上一般附有开关阀,方便放在冰箱引用。纸盒和袋子都必须统一回收。

回收指南:请把袋子留在盒中。

佳节玩乐过后Return-It快速回收站帮您轻松省钱

小袋装饮料

Pouches

附有用于插入吸管的小薄膜的果汁袋。

回收指南:请清空袋子、将吸管推入。

查看所有可退回快速回收站的容器详细清单,阅读各类饮料容器的回收指南,了解它们经回收后的再利用成果及其他相关信息,请访问 return-it.ca/beverage/products 

快速回收,五步全搞定!

第一步:上网return-it.ca/signup注册您的免费账户。

第二步:用透明塑料袋把所有容器装好,无需分类,然后前往Return-It快速回收站。

第三步:在回收站内登录您Return-It账号,然后打印回收标签,并将其贴在您带来的塑料袋上。

每个塑料袋上都需要贴上标签,您也可以在场多打几个标签备用。

第四步:将袋子放入快速回收站即可。

第五步:Return-It将在后台清点您回收的容器并将其分类。对于每个符合退还押金条件的饮料容器,Return-It将为您返还10¢,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押金退还到您的快速回收账户。

您可以立刻通过Interac电子转账将这些押金退款转入您的银行账户。有关最高转账金额和其他详细信息,请访问return-it.ca/express-sc

快速回收地点及攻略

Return-it在卑诗省共设有80余个快速回收站,非常方便。您可以登陆官方网站return-it.ca/location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来创建您的回收账户,查找您附近的Return-It回收站地点、接受回收的时间以及前往回收站的路线图。

在Return-it快速回收站(Return-It Express location及Express Plus location),或由太阳能驱动的全自助快速回收站Express and Go退回您的饮料容器时,您无需将容器分类,也无需清点数量,只需用透明塑料袋把需要回收的容器装好、在塑料袋上贴好标签,并将其放在指定区域即可

您装容器的袋子可以是透明的回收袋,或干净、透明的垃圾袋,这两种袋子在许多杂货店、药店或五金店均有销售。因过重的塑料袋容易破损,我们建议每个装有其他可回收容器的塑料袋中,不要混装超过12个玻璃器皿,以免在回收过程中造成不便

回收空容器,温暖庆佳节!立即上Return-It快速回收站注册账户,为卑诗省环保事业出一份力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