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吃喝玩乐!多重豪华优惠福利来临

www.creaders.net | 2023-12-22 17:18:4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眼看圣诞和新年就要来临,最后时刻还在纠结去哪儿玩耍?今年假期,千万别错过大温地区的娱乐胜地,给自己来一场轻松悠闲的Staycation!

想象一下:从精美舒适的酒店醒来,在特色餐厅与亲朋好友饱餐一顿;随后散步至附近的购物中心,沉浸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尽享优惠购物的乐趣… 而这一切的享受,全都近在咫尺。

住宿、畅玩、购物!本地顶级商圈联手新晋娱乐胜地,为您安排丰富度假一站式体验!

Tsawwassen Mills购物中心

X

Delta Cascades娱乐场 

足不出户也能吃喝玩乐!多重豪华优惠福利来临

 即日起入住万豪德尔塔酒店两晚

 即可享受以下心动特惠*:

赠Deta Cascades娱乐场(位于酒店旁)$10免费机器游戏券或$20桌面游戏券**。

享Delta Cascades娱乐场内MATCH、The Buffet及Summit餐厅食品九折。

赠Tsawwassen Mills 购物中心(距酒店约11分钟)$40礼品卡一张。

不仅如此,两大度假胜地还各有专享福利!

快来了解一下,总有一个让您心动~

Delta Cascades娱乐场

6005 BC-17A,Delta V4K 5B8

Delta Cascades娱乐场正引领大温地区全新娱乐概念,16万尺核心娱乐区、超500台最新娱乐设施、18个实时桌上游戏,更有体育场式电子桌游,带您体验360度沉浸式娱乐。

为庆祝圣诞和新年,Delta Cascades强势推出多重假日狂欢!

$20午餐或$25晚餐自助餐及游戏套餐

有吃有玩,双管齐下!凡购买$20午餐或$25晚餐套餐,即可获得$10机器游戏券或$20桌面游戏券***。记得带上有效身份证以及购物小票前往客户服务处兑换~ 礼券有效期为2023年12月7日至29日,仅限周二至周五,记得及时行乐哟!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您的优惠券:

假日派对

边吃边玩,核心娱乐区的Summit Bar是您的欢庆首选!12月14日晚上6点到8点,Summit Bar将举办隆重假日派对,为您打造欢乐狂欢时光。现场有免费游戏抽奖、美味小吃和清新饮品,期待您来体验。

特别提示:穿上一件喜庆的节日上衣,您赢得的奖品将会翻倍哦!请在客户服务处出示您的Encore会员卡登记注册,在Summit Bar度过这个充满欢笑和惊喜的假日派对!

此外,别错过Summit Bar 每周的特价饮品,包括$6.50啤酒、$8鸡尾酒和$11.50马丁尼,全部全天供应,等着您来品味。

新年夜自助餐

12月31日,欢迎您光临Delta Cascades的The Buffet自助餐厅,独家$29.99特色Prime Rib自助餐。好友聚会,美食相伴,为了告别过去的一年,The Buffet将延长营业时间,欢迎客人在晚上5点至10点用餐,共同庆祝新年夜。

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品尝精心制作的菜肴,包括特色牛排和一系列美味料理,让您的新年夜精彩绝伦。

元旦早午餐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特邀您来MATCH Eatery品尝1月1日的精致元旦早午餐!沉浸在美味与欢乐的同时,为新年新的开始共同举杯,留下珍贵的回忆。别错过这个品味盛宴的机会,用美食纪念新年的第一餐。立即预订您的位置,共同开启2024新年第一天!

Tsawwassen Mills 购物中心

5000 Canoe Pass Wy, Tsawwassen, BC V4M 0B3

Tsawwassen Mills的室内商圈拥有超过200个品牌商店,类别涵盖时装、首饰、家具、户外运动、儿童服装,商品一应俱全,满足您的购物需求。

无论您是追求刺激的越野探险,还是喜欢沉浸在虚拟世界,亦或是为孩子们寻找欢乐的场所,Tsawwasen Mills购物中心里都将为您呈现丰富多彩的购物与娱乐体验!

节日将至,Tsawwassen Mills必定少不了欢庆的活动。优惠好礼送不停,记得在日历上马住这些日期! 

圣诞颂歌 响遍商场!

欢声笑语,让音乐点亮您的心灵,感受和谐之声的魅力! 12月9日、16日和23日的中午12点至下午3点,Tsawwassen Mills将在共享空间中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圣诞颂歌表演。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同享受这些节日旋律,让颂歌者们在整个空间传递欢乐和温馨!

礼卡惊喜 快乐加倍!

购物愉快,赠送更愉快!Tsawwassen Mills的特别圣诞礼品卡活动让您购物送礼两不误~从12月11日至24日,每购买价值$100的礼品卡,即可获得额外一张$10的礼品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9张额外礼品卡。这个假期,让礼品卡成为您传递温馨与欢乐的方式,为您的节日购物增添一份欢乐和独特的礼遇!

*本优惠不得与其他套餐、促销活动或团体预定同时使用。预定时需使用有效信用卡进行确认保证。价格视可获取房间情况而定,某些封锁日期可能适用。

**每位双人入住房客限获取一张游戏券,游戏优惠在入住期间限使用一次。

***最多可使用5次Encore Rewards会员特权,不可与其他折扣、优惠或价格降低项目同时使用。仅限一次使用。游戏优惠将与BCLC联合颁发。理性娱乐,不沉迷游戏。年满19岁及以上方可参与游戏。

足不出户也能吃喝玩乐!多重豪华优惠福利来临

Tsawwassen Mills 

购物中心

5000 Canoe Pass Wy, Tsawwassen, BC V4M 0B3

Delta Cascades

娱乐场

6005 BC-17A, Delta V4K 5B8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