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邮轮改成宿舍 卑诗天然气工人待遇超豪

www.creaders.net | 2024-01-06 14:37:0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艘从爱沙尼亚出发经过翻修的邮轮,在经过40天的航行后,于本周抵达卑诗省水域,该艘曾收容过乌克兰难民的邮轮,将用作安置温哥华北部天然气建设项目600多名工人的浮动居所。

加通社报道,Bridgemans Services Group周三(3日)分享了一张“MV Isabelle”在温哥华布拉德内湾(Burrard Inlet)的照片,该公司签约为卑诗省史夸米殊(Squamish)附近的Woodfibre 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工人,提供所谓的“浮动酒店”(Floatel)。

然而,史夸米殊市长表示,市议会尚未考虑临时使用许可证的申请,让该计划继续进行。

史戈米殊市长赫福德(Armand Hurford)表示,市府人员正在审查Woodfibre LNG的申请,并遵循“公共程序”和理事会的决定。

赫福德在周五(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申请何时会发送给市议会,但本月剩馀时间的日程中并未出现该申请。

Woodfibre LNG表示,计划今年春天开始让工人上船。

赫福德没有透露自己在投票时是否会支持该计划,尽管他表示浮动住宿是一个“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因为史夸米殊正在努力应对仅0.7%的租屋空置率。

尽可能减小对史夸米殊的影响

赫福德表示,解决临时工住宿问题应该是重大基础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说,否则,市政当局将在项目进行过程中面对非常尴尬的时刻,须努力应对住房和社会影响。

邮轮改成宿舍 卑诗天然气工人待遇超豪

■“MV Isabelle”号目前正在前往卑诗省和Woodfibre液化天然气计划项目。Bridgemans Services Group (BSG)提供

去年秋天,卑诗城镇联盟(Union of B.C. Municipalities,简称UBCM)各市政府通过了史夸米殊议会提出的一项决议,要求省府在考虑批准此类开发案时,要求提供详细的工人住房计划。

Woodfibre LNG总裁甘迺迪(Christine Kennedy)在2023年11月的声明中表示,确保该设施的建设“对史夸米殊的影响尽可能小”,始终是首要任务。

声明称,浮动住宿减轻了人们对工人对当地住房和社区服务的影响,以及与“标准”工作营相关的潜在环境危害的担忧。

赫福德表示,他不知道为甚么浮动饭店的临时使用申请这么晚才提出,但他推测这可能源自于该公司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最初的3年许可证。

“显然,他们对自己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充满信心,并且已经投入了足够的资金来达到这一点。”

豪华住宿

邮轮改成宿舍 卑诗天然气工人待遇超豪

MV Isabelle提供650间经过翻新的客舱,全部配有私人套房。        

邮轮改成宿舍 卑诗天然气工人待遇超豪

餐厅最近在欧洲曾进行改装,并进行了大幅升级,提供优质的用餐体验。

Bridgemans的声明称,这艘“豪华”住宿船将在北温造船厂接受“最后的润色”,包括游戏桌和健身设施,然后沿著豪湾(Howe Sound)前往位于史夸米殊西南7公里处。

这艘船最近收容了逃离乌克兰战争的人们,Woodfibre LNG称,已对该船的环境系统以及起居、餐饮和娱乐区域进行了“大规模改造”。

“MV Isabelle”将停泊在Woodfibre项目现场,以便居住船上的工人可以步行上班。

据称,这艘船拥有污水和水处理系统、工业规模的热泵,并可能连接到卑诗水电公司(BC Hydro)电网,其处理后的污水将运往省内废弃物管理设施。

船上除了“最先进”的健身设施外,还有餐饮区、洗衣房、急诊诊所和游戏室。

Bridgemans表示,船员将随时在船上检查船舶,并确保消防、水和其他安全系统符合加拿大法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