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www.creaders.net | 2024-01-06 15:46:31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被曝和家人一起去牙买加度假,免费入住豪华度假村,近日又曝光他所乘坐的专机又发生故障,政府不得不派出另一架飞机。

这也是几个月内发生加拿大总理专机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

根据CTV的的报道,加拿大国防部 (DND) 表示,一架挑战者飞机本周已被派往牙买加,以接回 12 月 26 日抵达这个加勒比国家度假的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及其家人。

联邦部门发言人安德烈-安妮·普林 (Andrée-Anne Poulin)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1 月 2 日,即总理出发日期之前,在检查 CC-144 飞机时发现了 CC-144 的维护问题。”

国防部表示,第二架飞机包括一个维护团队。

国防部称随后派遣的一支维护团队和飞机,已经于 1 月 3 日让飞机恢复正常使用。

公开的航班跟踪网站显示,挑战者号航班 CFC001(总理乘坐飞机时使用的号码)于 1 月 4 日从牙买加蒙特哥湾起飞,于晚上 8 点 56 分抵达渥太华。

相同的飞行数据显示,第二架挑战者飞机于 1 月 3 日从渥太华飞往蒙特哥湾,在不到 24 小时后再起飞,并于 1 月 4 日晚上 9:17 降落在渥太华。

第二架挑战者 CFC001 则于 1 月 4 日从蒙特哥湾出发,于晚上 8:56 降落在渥太华。

特鲁多于 12 月 26 日启程前往牙买加,带着分居妻子索菲·格雷瓜尔·特鲁多在内的直系亲属一起度假。他计划在 1 月 4 日返回加拿大。

这并不是总理专机第一次在出国时发生故障。

去年9 月,加拿大政府的大型 CC-150 北极星飞机在起飞前因故障停飞,导致总理、其代表团在印度多待了两个晚上。

当时在飞行前检查中发现问题后,这架飞机被停飞。一名皇家空军技术人员携带修复停飞飞机所需的部件从加拿大飞往印度。为了以防万一,还派出了一架备用飞机和机组人员。

根据规定,出于安全原因,总理不乘坐商业航班。

总理办公室(PMO)此前曾表示,特鲁多将自行负担他个人及其家人旅行的“等值”商业机票。

特鲁多一家还于 2022 年圣诞假期前往牙买加,由于旅行、安全和人员费用,这次旅行花费了约 16 万元。

总理办公室表示,这两次度假旅行都得到了道德专员办公室的批准。

小杜带分居妻度假 壕还免费住

圣诞节前,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官宣总理特鲁多带着分居妻子索菲以及孩子们前往牙买加度假,并保证家属费用自付。

一时间,引得加拿大人啧啧声。

今天总理的假是度完了,不过,又曝出总理在圣诞假期免费入住每晚9,300元的牙买加海滩豪华度假村的私人豪华别墅

免费入住哦!

啧!啧!啧!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根据《国家邮报》的独家报道,假期期间,总理入住在牙买加豪华海滨度假村的私人大院里,每晚租金超过 9,300 元,由老朋友免费提供给他和他的家人。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和他的三个孩子和分居妻子索菲·格雷瓜尔·特鲁多 (Sophie Grégoire Trudeau) 度过为期 10 天的假期,计划于今天周四返回渥太华。特鲁多于 8 月与妻子合法分居。

总理办公室没有透露特鲁多夫妇在牙买加的具体停留地点,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特鲁多夫妇期间在法兰克福别墅的池畔放松身心,这是一个僻静的海滨度假地,是奥乔里奥斯附近展望 庄园(Prospect Estate) 度假村的一部分。

该度假村由彼得·格林 (Peter Green) 家族所有,彼得·格林 (Peter Green) 是一名商人,和特鲁多家族的关系可以追溯到 20 世纪 70 年代,其家族关系可追溯到他已故的父亲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 (Pierre Elliott Trudeau)。

特鲁多一家在节礼日前往牙买加之前,总理办公室PMO表示,已和道德专员进行了协商,家庭将承担他们的逗留费用,并报销乘坐政府飞机的费用。

总理办公室表示,贾斯汀·特鲁多和家人在牙买加度假期间“免费”住宿。

法兰克福是展望庄园度假村内五栋可供出租的别墅之一。度假村在圣诞节“节日期间”,法兰克福酒店的住宿价格为每晚 7,000 美元。特鲁多在牙买加度过的九晚的费用约为 84,000 元(加拿大)。

去年圣诞节,一家人住在同一个度假村,但总理办公室当时没有透露谁支付了他们的住宿费。

在今年的度假之前,总理办公室最初告诉加通社,特鲁多将支付其家人在牙买加的住宿费用。

但在《国家邮报》本周询问总理此次度假入住极高的房价后,总理办公室于周三向加通社“澄清”,这次称这家人“在一个由家人朋友拥有的地点免费度假”

此次旅行已由新任联邦道德专员康拉德·冯·芬肯斯坦提前批准。总理办公室表示,专员从一开始就被告知,特鲁多一家的住宿是免费提供给家人的。

总理办公室发言人穆罕默德·侯赛因(Mohammad Hussain)在给《国家邮报》的短信中表示:“按照标准做法,在旅行前就这些细节咨询了利益冲突和道德专员办公室,以确保规则得到遵守。”

展望庄园度假村(Prospect Estate )将总理下榻的这栋最僻静的法兰克福别墅称为“一座可追溯至 17 世纪的强化住宅”,并表示“可能是牙买加最令人向往的北海岸别墅”。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这座占地 5,000 平方英尺的别墅位于两栋建筑内,设有六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可容纳 12 位客人,并设有私人游泳池和热水浴缸,距离私人白色沙滩仅几步之遥。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据度假村网站称,别墅配备了厨师、园丁和管家。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大家可以云游一下!

专机又出故障 又要再派飞机把特鲁多一家弄回来

Youtube 视频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FovnGgfno

特鲁多确实支付了家人从渥太华飞往牙买加的部分航班费用。出于安全原因,总理外出度假时必须乘坐政府飞机出行。特鲁多延续了前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所采用的做法,即向政府补偿同等商业航班的价值,但不补偿政府飞机运营高得多的实际成本。

在 2022 年底特鲁多访问展望庄园度假村期间,牙买加政府为加拿大武装部队机组人员和加拿大皇家骑警保护人员留在牙买加而花费的额外费用超过 149,000 元。枢密院办公室又支付了 14,000 元,让一名工作人员住在度假村附近,以确保总理在度假期间可以使用安全的电话线路。

今年 4 月,特鲁多面临关于 2022 年 12 月前往展望庄园度假村的潜在利益冲突的质疑,因为格林家族过去曾向和总理家族有联系的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基金会捐款。

2021 年,来自百慕大的格林的儿子亚历山大和安德鲁资助了一项特鲁多基金会奖学金,以纪念他们已故的母亲玛丽-琼·米切尔·格林。

格林于 1990 年因乳腺癌去世。她继承了父亲哈罗德·米切尔爵士 (Sir Harold Mitchell) 的展望庄园 (Prospect Estate) 度假村,后来传给了她的丈夫彼得·格林(Peter Green),他是百慕大酒店巨头,也是皮埃尔·特鲁多的朋友。老特鲁多是格林儿子安德鲁的教父。2005 年的一份新闻报道称格林庄园的价值为 6 亿英镑。

总理办公室否认总理之前入住展望庄园与绿党向特鲁多基金会的捐款之间存在任何冲突,并指出贾斯汀·特鲁多自 2013 年成为自由党领袖以来一直没有亲自参与该基金会。

当保守党党领博励诚在下议院问及总理此次之行时,特鲁多回答称这位保守党党领不明白友谊这个概念。

特鲁多称“我的父亲是他们一个孩子的教父,他们的父亲是我一个兄弟的教父。这是50年的友谊”。

2000 年,在皮埃尔·特鲁多的葬礼上,亚历山大·格林在贾斯汀·特鲁多致悼词之前宣读了一段简短的祈祷文。

不用说,这次质疑声又四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