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邻居开价更低 加拿大公寓卖家被迫继续降价

www.creaders.net | 2024-01-26 16:57:15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共管公寓物业中,邻居的交易价格直接影响到房屋的售价和销售速度。最近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一套豪华公寓就是被邻居低开价拉动、不断调低自己的开价。

根据媒体报道,这座位于多伦多市政厅附近的 25 层的他楼内,一套位于 22 层的开价 78.2 万加元的一居室+书房的公寓套房,吸引了不少潜在买家的观望和关注。

这间朝南的套房布局宽而浅,设有 L 形厨房、封闭式书房和一端的半套间浴室。另一侧有一间卧室和开放式主房间,均设有落地窗和通往阳台的出口。

公寓配有一个储物柜。每月 544 元的物业费用包括水费和暖气费、24 小时礼宾服务以及使用公共健身房和屋顶平台的费用。

然而,由于附近的一些公寓单位不断下调价格,最低的一套甚至将挂牌价格降至 69.9 万元,给这位卖家带来很大压力。

而且这个开价 69.9 万元的单位也以极快的速度最终以 73 万元成交(包括车位),让很多卖家意识到必须要调整挂牌价格了。

无奈之下, 这个 22 层的公寓套房、还没有车位的情况下,只好再次降低开价到 76.9 万。

不过降价之后,还是给这位卖家带来更多希望,很快这套公寓以 72.2 万元成交。

代理经纪介绍称,如果卖家不接受这个价格,那么未来的售价可能会低于 70 万元,因此做出快速决策调整是十分必要的。

业内专家指出,不断调整的定价正在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进入 2024 年,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明显感受到步伐活跃,这其中相当重要的原因也是很多卖家调整了挂牌价格。

邻居开价更低 加拿大公寓卖家被迫继续降价

多伦多地产经纪 Christopher Bibby 表示,可以看到 1 月看房的量正在增加,一些潜在的买家甚至不止看一次。

他说,由于秋季的市场大幅降温、房价下降,使得很多卖家决定在 12 月和 1 月调整挂牌价格,而调整价格之后促进了房价的快速交易。

Bibby 表示,越早调整价格、就能越早看到房屋成交。他明显感受到,一些卖家的出价变得更加有诚意。

邻居开价更低 加拿大公寓卖家被迫继续降价

Bibby 介绍说,一月他所代理的两套公寓,都是将设定价格和市场预期相匹配,使得房屋可以快速在 7 天之内成交。

他说,如今市场中的买家非常看重预算、不想多付前,这让买家们可以有一些优越感、获得一些优惠。那些一直在观望的潜在买家正在审视市场的预测,由于很多预测房市将在 2024 年再次上涨,也刺激买家在如今的临界点做出决定。

不过,也有一些卖家对现在的市场交易价格不满,拒绝上市,认为现在还不是放弃房产的时候。他预测,到了春季越来越多房源上市,市场将更加活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