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www.creaders.net | 2024-02-02 14:33:49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1日,斯洛伐克总统苏珊娜·恰普托娃(Zuzana Čaputov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对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予以了赞美,“听听他那铿锵有力的话语,非常鼓舞人心。”

现年50岁的恰普托娃于两天前到访了加拿大,不过邀请她的不是特鲁多,她受到的是加拿大总督玛丽·西蒙(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原住民总督)的邀请,上演了斯洛伐克元首20多年来对加拿大的首次正式访问。而在访问过程中,显然恰普托娃与特鲁多的交流要更多一些。

身为斯洛伐克首位女总统的恰普托娃,去年夏天曾跟特鲁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见过面,两个人都是到那里出席“2023年北约峰会”的。

按照恰普托娃的说法,加拿大是斯洛伐克“有价值且可靠的合作伙伴”,是第一个批准斯洛伐克加入北约的国家。同时也是斯洛伐克重要的商业伙伴,“有近190家公司向这里出口产品”。

为了迎接东欧来的贵客,加拿大方面还举办了一场宴会,席间特鲁多和恰普托娃把酒言欢,聊得很是开心。

尽管恰普托娃是受到总督的邀请,但显然特鲁多才是加拿大方面“说得最算”的人,自然他也被安排坐在了恰普托娃的身边。

尽管已经年过半百,但拥有一头金发的恰普托娃看上去仍然非常耀眼。虽说身形有些丰腴,不太符合“瘦就是美”的主流审美,但她却有着雍容华贵的气质,很容易令人眼前一亮,进而也带着几分震慑力。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而恰普托娃和被称为“帅哥总理”的特鲁多同框时,从外形看还是挺般配的。当然,也只是外形看起来,毕竟恰普托娃身边也是有“护花使者”的。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恰普托娃把男朋友尤拉吉·里兹曼(Juraj Rizman)带在了身边,据说两个人已经相恋多年了,但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至少目前是如此。或许等到有一天不再当总统了,恰普托娃也是有可能再婚的,她已经宣布过,不会谋求连任,“我决定不参选,但我并没有放弃我为之奉献的职业和个人生活的理想以及对价值观的信任。”

恰普托娃曾有过一段婚姻,于2018年宣告失败,和前夫有两个女儿。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相较于特鲁多,里兹曼要魁梧得多,那过于宽阔的肩膀很容易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在衬衫里穿了防弹衣,当然倒也符合健身爱好者对“双开门冰箱”的追求。

虽说里兹曼很是健壮,但他并非是职业的健身教练,按照斯洛伐克媒体的说法,他是一位资深媒体人,曾为女朋友当过10个月的顾问,两个人很可能是那个时候建立的恋爱关系。后来里兹曼离开了政府部门,去了一家公司担任通讯及公共关系总监。

斯洛伐克女总统和特鲁多把酒言欢,外形挺般配

由于去年官宣了分居,现在特鲁多在出席正式场合时只能孤身一人了。也许是为了看上去不那么孤零零,特鲁多让现年68岁的加拿大最高法院的副法官安德洛玛克·卡拉卡察尼(Andromache Karakatsanis)陪在了身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