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前妻苏菲带3孩和新男友用餐 男友身份被曝

www.creaders.net | 2024-02-15 09:58:0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前妻苏菲(Sophie Grégoire),在宣布两人分手几个月后,被媒体目击与她的新男友贝托利(Marcos Bettolli)和她的3个孩子,一起离开渥太华的一间餐厅。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周二报道,在宣布与特鲁多分手6个月后,苏菲似乎很享受回到政治聚光灯下的生活。

去年8月初,当特鲁多夫妇确认结束18年的婚姻后,苏菲这位48岁的三孩之母,似乎再次找到了爱情。

上周传闻苏菲在与特鲁多宣布分居几个月前,渥太华的儿科医生贝托利就已向其前妻提议离婚。

《每日邮报》还透露,出生于阿根廷的贝托利,在2020年与前妻雷蒙达(Ana Remonda)分手后开始租用阁楼式公寓,苏菲后来一直与他在此同居。

该住宅位于一条安静的街道上,距离总理官邸以及贝托利曾经与雷蒙达及其两个女儿(现分别为12岁和14岁)合住的住宅不到一英里。

这套位于3楼的公寓设有屋顶露台,已成为苏菲与特鲁多同住的孩子们的第二个家,包括16岁的泽维尔(Xavier)、15岁的艾拉-格蕾丝(Ella-Grace),和本月底就满10岁的哈德里安(Hadrien)。

上周末,有民众目击这3个孩子和苏菲在贝托利的家中度过了两个晚上。

特鲁多前妻苏菲带3孩和新男友用餐 男友身份被曝

特鲁多与苏菲去年宣布分居。美联社资料图片

特鲁多前妻苏菲带3孩和新男友用餐 男友身份被曝

特鲁多前妻苏菲带3孩和新男友用餐 男友身份被曝

苏菲的新男友是儿科医生。东安大略儿童医院资料图片

《每日邮报》的照片显示,周六晚上,这对伴侣在渥太华华埠中心的扬子江餐厅招待孩子们,以及与两个朋友共进晚餐。

贝托利和苏菲最小的孩子一起走出餐厅,当过马路时,有人看到贝托利保护性地伸出手臂。

贝托利现年47岁,是东安大略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也是渥太华大学的副教授,他与46岁的雷蒙达陷入了一场激烈的离婚斗争。

DailyMail.com获得的一份去年11月提交的临时裁决令文件显示,贝托利每月向雷蒙达支付高达13,647加元的子女抚养费、私立学校费用和配偶赡养费。

去年10月,政治线记者麦格雷戈(Glen McGregor)在他的部落格发布“一些快照”,披露了这位医生与苏菲的关系。

虽然尚不清楚苏菲和贝托利在一起有多久了,但这种关系似乎在她和特鲁多去年8月公开宣布分居之前至少几个月就开始了。

雷蒙达在2023年4月26日向安省高等法院家庭法院提出的离婚申请中指出,她的丈夫“已与一位备受媒体关注的知名人士在一起,并提出了重大的安全考虑,孩子们对此感到担忧”。

她声称“对他的关系和个人生活不采取任何立场,但担心贝托利的新关系,可能会让女儿们面临潜在的媒体检视或安全问题。”

雷蒙达声称,贝托利没有遵守他们达成的协议,“女儿们不会与新伴侣互动……这导致了女儿们的不适和焦虑。”

贝托利在6月1日的回应中反驳说,雷蒙达对他新关系的态度“不符合孩子们的最大利益”,并声称如果这段关系“曝光”,她就威胁要搬回阿根廷。

根据他的法庭文件,雷蒙达在发现他的新恋情后,“进入他的个人电脑,并威胁要公布苏菲的私人亲密照片”。

特鲁多前妻苏菲带3孩和新男友用餐 男友身份被曝

特鲁多和苏菲与三个孩子过去常一起出游。加通社资料图片

在去年8月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苏菲和特鲁多表示,分手的决定是“经过多次有意义和艰难的对话”后做出的,他们坚称“仍然是一个亲密的家庭,彼此深爱和尊重,对于所建立和将要建立的一切,充满爱和尊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