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国官宣:将发布已知UFO信息

www.creaders.net | 2024-03-02 14:08:1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政府最高科学顾问表示,她的办公室将在初秋发布一份公开的UFO报告。

本周,Mona Nemer在渥太华向议员们发表讲话时还表示,加拿大人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获取UFO信息。

Nemer周二对议会科学与研究委员会表示:“我认为,在收集、报告信息以及向研究人员和公众提供信息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

“我可以理解,你知道,有些可能涉及国家安全问题,但我相信,总的来说,你可以让信息公开——我认为这是减轻阴谋论和虚假信息的最好方法。”

作为加拿大的首席科学顾问,Nemer领导着一个独立的办公室,直接向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和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汇报。2023年3月,CTV报道了政府正在进行一个Sky Canada的项目,这是近30年来第一个已知的加拿大官方不明飞行物研究。

Nemer周二表示:“我们应该按计划在夏末秋初发布这份报告。”“我认为我们的报告在历史方面将非常引人入胜,所以请继续关注。”

这个项目已经联系了美国和法国的同行,同时也从加拿大国防部、加拿大交通部、加拿大航天局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等部门和机构收集信息。

Sky Canada项目现在甚至有了自己的网页来描述它的任务。

它解释说:“Sky Canada项目于2022年秋季启动,旨在研究加拿大如何管理公众对不明空中现象(UAP)的报告,并提出改进建议。”

该网页还明确表示,Nemer的办公室不会收取公众对于不明飞行物的举报。

加国官宣:将发布已知UFO信息

Mona Nemer(图源:CTV)

“值得注意的是,Sky Canada计划并不打算访问和收集第一手数据。”页面顶部的免责声明说,“此外,这并不是为了证明或否定外星生命或外星访客的存在。”

Nemer是一位心血管科学家,曾担任渥太华大学的研究副校长,自2017年设立此职位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职务。加拿大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先前曾发布有关COVID-19、水产养殖和开放科学等主题的报告。

早在2023年2月,Sky Canada项目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就将公开报告的发布日期定在2024年冬季或春季。

CTVNews之前调查表明,UAP报告是由加拿大皇家空军,加拿大运输,空中交通管制员来制作。他们已经收到了从目击者平民,士兵,警察,空中交通管制员,和飞行员医学,军事,货物,乘客和其他航班。

Nemer在周二回答了保守党议员Larry Maguire的问题,后者已成为加拿大最积极倡导 UFO 透明度的人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