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www.creaders.net | 2024-03-02 15:33:47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BC省的医疗保健系统继续面临人员配置的挑战,省政府最新表示正在兑现去年和BC省护士联盟就护士和患者比例达成的协议,并为空缺护士的地区提供提供高达3万元的签约奖金。

这些比率将决定每位护士轮班的最大患者人数。

省府表示,新的人员配置模式将是“加拿大首创”,并将让护士有更多时间照顾患者。

BC 护士工会主席 Adriane Gear 表示:“最重要的是,比例将确保护士有能力充分照顾患者、居民和客户。”

“比率可以缩短住院时间,降低再入院率,改善护士看护下的整体患者体验。最低护患比率将有助于更好地保留和招聘护士,并使护士重返该行业。同时优质比率也创造优质的工作环境、改善的工作、工作满意度以及职业健康和伤害的显著减少。”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在周五的更新中表示,这种比例已被澳大利亚和加利福尼亚等地证明可以改善医患体验并“拯救生命”。

他解释称这些比率将允许更高的护理标准,从而为患者带来最好的结果。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BC省医院护理机构护士与患者的比例如下:

普通内科/外科住院病人:始终为 1:4

康复病房:白天/晚上 1:5,晚上 1:7

姑息照顾和临终关怀:始终为 1:3

集中(特殊)护理病房:始终为 1:3

高敏锐/降压病房:始终为 1:2

重症监护病房:始终1:1

省府没有提供具体的实施日期,但表示将在六月发布更新。

另外,BC政府表示,计划投资 2.376 亿元用于护士的保留、招聘和培训,以支持这些护士和患者的比率。这笔资金是 2023 年 4 月宣布的融资的一部分。

省卫生厅长表示省府对该计划“非常有信心”,他指这一计划将受到世界各地和全加国各地的护士,吸引他们到BC省从业,政府和工会也会共同努力从根本上改善护士的工作场所和生活。

签约提供奖金

为了帮助增加系统中卫生专业人员的数量,BC 省政府宣布为全省难以填补的职位提供签约奖金。

卫长厅长表示不仅要招募护士,还必须留住并支持现有的护士。

省府表示,从 4 月 1 日起,符合资格的护士在城市和都会区职位可获得高达 15,000 加元的奖金,重点是新到 BC省卫生系统的护士,以及可能返回该系统的护士。

对于农村地区的职位,奖金最高可达 30,000 元。

卫生厅长狄德安称BC省最难填补、最具挑战性的职位都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省府和BC护士工会就集体协议进行谈判,一致达成改善护士的工资和工作条件的协议,并获得政府和工会的批准。

大温三月还飞雪 预测下周天气回暖

三月,你好!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今天一觉醒来,大温多地包括本拿比,一夜化身冬日仙境。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而温哥华岛则下起大雪。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但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长期天气预测模型,在大温地区出现接近正常的月份之前,预计下周大温天气会回暖到季节性的温度。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加拿大环境部)

目前由于大温地区上空有一个冷气团,今天气温比季节性温度低约5度。不过,预计下周乌云散去,天空晴朗,大温天气会发生逆转。

预测下周一之后,白天最高温度在8度左右,入夜后最低也在0度以上。

气象专家预测3月份,大温天气仍然变幻无常,有可能从飘雪到降雨,以及忽冷忽热等多种天气,甚至包括雷暴天气。

预测温哥华 3 月份的平均日气温接近 7°C,降雨量约为 114 毫米,但会比 11 月、12 月和 1 月更加干燥。

太平洋的厄尔尼诺现象导致冬季相对温暖,大温地区4月至6月也可能比平常温暖。

在昨天3月伊始,大温地区迎来大量降雨之时,北岸滑雪场和惠斯勒黑梳山也迎来大降雪,预计滑雪者可以度过一个狂欢的周末。

上周,西摩山 (Mt Seymour)、格劳斯山 (Grouse) 和赛普里斯山 (Cypress) 都落下了100 厘米的积雪。与此同时,惠斯勒 (Whistler Blackcomb) 的落雪也达到了 110 厘米。所有度假村都预计本周末气温较低,并有几场小雪。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西摩山 (Mt Seymour) 的营销和传播经理西蒙·怀特海德 (Simon Whitehead) 也表示迎来 95 厘米的新降雪后,周末会异常繁忙。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其他雪场的雪况也很好。

曼宁公园本周有 67 厘米的积雪,而边界另一边的贝克山则迎来一片粉雪,仅在过去几天就迎来 120 厘米的降雪。

周末玩雪要注意安全

虽然迎来新雪,当局警告目前树井浸没的风险很高,BC省也发出特别的公共雪崩警报。

加拿大雪崩中心表示,覆盖BC省的几乎所有山脉的公共雪崩警报将持续到 3 月 4 日星期一结束。

签约奖3万!BC省出台护士看护患者的最新比率

(加拿大雪崩中心)

加拿大雪崩中心建议前往偏远地区要选择保守的地形,例如较低角度的斜坡,避免头顶雪崩的危险,并保持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