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定了!加拿大3项费用即将上涨 纳税人哭了

www.creaders.net | 2024-03-06 22:19: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40306-2

定了!加拿大3项费用即将上涨:纳税人一年多花$1亿!政府再发4笔福利金

如果你认为加拿大的商品成本已经很高了,别着急,更高的还在后面,准备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为更多东西支付更多钱吧。从下个月开始,加拿大一些产品的税收将增加,同时供应链问题将影响某些食品的供应。以下是即将在4月1日涨价的物品。

碳税(汽油、天然气),根据加拿大纳税人联合会(CTF)最近的一份报告,从4月1日开始,加拿大人每升汽油和每立方升天然气的价格都将上涨,因为联邦碳税增加将使全国汽油的成本从之前的每升11.05分上涨到14.3分至17.6分不等。汽油涨价对加拿大人的影响会略有不同,具体取决于他们居住的省份。

据CTF指出,预计卑诗省居民每升汽油将多支付17分、每升柴油21分和每立方米天然气15分,这是新的税收上涨。相比之下,魁北克的纳税人处于特殊的碳税协议下,这意味着他们将支付稍少一些,而萨斯喀彻温省的纳税人将不必为电取暖支付碳税。在二月份,联邦政府将碳税退税重新命名为加拿大碳税退税,并宣布了未来一年的新退税金额。加拿大碳税退税将把燃油收费的收益返还给选择了完全或部分采用联邦计划的省份的加拿大人。卑诗省、西北地区和魁北克省拥有自己的地区和省级系统,但继续满足联邦基准严格要求。

酒精,加拿大人还可以预期酒类价格上涨,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酒精递增税将增加。从2024年4月1日开始,联邦对酒精的消费税将增加4.7%,据报告估计,这将使纳税人在未来一年支付大约1亿加元。

生菜,尽管通货膨胀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加拿大的食品价格继续居高不下。现在,有迹象表明生菜的价格可能会在4月继续上涨,并在今年夏天保持高位。原因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主要农业区萨利纳斯山谷发生洪水和气温低于平均水平。去年秋天,同一地区的生菜作物受到病毒影响,造成卷心生菜和长叶生菜严重短缺,价格飙涨。当时,多伦多华人超市出售的包装生菜价格一度涨到12.99/包,翻了3-4倍。只希望下个月的生菜价格涨幅不要再这么离谱了。

与此同时,加拿大人可以在4月收到四笔不同的福利金。大家注意在以下到账日期查看账户:1. 消费税退税(GST/HST Credit):2024年4月5日,2. 安大略延龄草福利(OTB):2024年4月10日,3. 碳税退税 (CCR):2024年4月15日,4. 牛奶金(CCB):2024年4月19日。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今年总共有6大福利金会定期自动到账,大家注意留意日期并及时查看账户。未收到付款请在付款日期后的5个工作日内联系CRA。

房主不易!BC省房屋保险涨幅惊人

大温房奴除经受高额抵押贷款之外,房主还要做好应付更大财务压力的准备。根据保险比较网站 My Choice Financial Inc. 的数据,2023 年 1 月至 2024 年 1 月期间,BC省房屋保险价格上涨了 7.63%,预计今年保费将进一步上涨。与此同时,同期BC省的房屋重置成本(replacement costs)上涨了2.82%。

My Choice 在 3 月 5 日的新闻稿中表示。“虽然传统上房屋重置成本被视为导致房屋保险上升的因素,但重置成本本身并不能决定各省保险费的走势。例如,曼尼托巴省预计 11.31% 的家庭保险通胀率和 -1.52% 的重置成本变化形成鲜明对比。”

BC省家庭房屋保险的平均费用约为每月 100 至 142 元或每年 1200 至 1700 元。租户的保险费用约为每年 300 至 400 元,公寓保险费用约为每年 800 元。在居民已经无法支付抵押贷款和信用卡费用的同时,气候变化和恶劣天气事件正在给 BC 省的家庭房屋保险费用带来上行压力。My Choic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年,保险业都在应对山火、洪水和其他气候相关事件造成的损失赔偿方面日益严峻的挑战,因此需要重新调整费率,以跟上这种不断升级的风险。”

根据加拿大保险局 2024 年 1 月的数据,2023 年恶劣天气事件在加拿大各地造成了 31 亿元的损失,这是加拿大保险损失连续第二年超过 30 亿元,也是保险损失第四最严重的一年。根据 My Choice 的数据,BC省在2023 年因恶劣天气事件造成的保险损失达 7.2 亿加元,为加拿大各省和地区的最高金额。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总金额达到 7.1 亿加元。

随着房屋保险价格的上涨,汽车保险的价格也随之上涨。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12 月期间,加拿大各地的乘用车保险费增加了 6%。Ratesdotca Group Ltd. 的作者 Shaistha Khan 在 1 月 26 日研究加拿大统计数据的博客文章中表示:“随着加拿大进入 2024 年,通胀上升和利率上涨只会意味着客户的保费更高。”

移民部长宣布:加拿大小镇将有权选择接收哪些移民

根据移民部长Marc Miller制定的一项永久计划,更多的加拿大小城镇将能够选择新移民在自己的社区定居。

Marc Miller周三宣布计划永久实施一项试点计划,让小城镇和农村地区的当地人对谁可以在那里定居有发言权。事实证明,农村和北部移民试点项目在像Moose Jaw和North Bay等城镇很受欢迎,并帮助解决了技能短缺问题。移民部门正计划将试点范围扩大到更多小城镇,并在大约18个月内使其永久化。超过4590名新移民通过该计划获得了永久居留权,该计划旨在帮助社区解决医疗保健、零售、制造以及科学等领域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Marc Miller还宣布在农村和法语社区进行新的试点,让当地人对谁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和定居有发言权。Marc Miller说,将于秋季启动的新农村社区移民试点将有助于克服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新的法语社区移民试点项目也将于秋季启动,重点是增加在魁北克以外的法语少数族裔社区定居的法语新移民数量。这是政府支持魁北克以外法语社区的努力的一部分。上个月,移民部将参与试点的城镇推荐永久居留候选人的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底。它还增加了社区可以推荐的候选人数量。

加拿大最高!多伦多盖起超过100层的摩天公寓大楼

在市中心多伦多星报的土地上正在建起一栋新公寓大楼,现在工程仍在进行中,建成之后,它将成为加拿大最高的建筑物。

据blogTO报道,Pinnacle Developments开发商的旗舰项目Pinnacle One Yonge很快将建成一个巨大的公寓大楼,共105层,并将永久改变多伦多的天际线。

这座由Hariri Pontarini设计的庞大开发项目已经为天际线增添了一座新塔楼(Prestige),高65层。现在第二座塔楼(位于1 Yonge Street)正在迅速崛起,而且它会比多伦多或加拿大其他任何地方建造的建筑物都要高。Pinnacle项目的SkyTower大楼最终在与Mizrahi Developments开发商的The One项目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两家开发商争相获得拥有盖起最高建筑物的批准。

SkyTower在2023年底获得了将大楼高度增加至105层的批准,超过了The One在同年早些时候获得的91层批准。Mizrahi公司在2024年初被赶出自己的项目,几个月后,项目被置于接管状态。

2023年底,SkyTower大楼获批,Pinnacle One Yonge综合体中另一座92层塔楼的建设也获得了批准,这意味着在未来几个月内这将打破多项记录。

SkyTower将成为加拿大最高的建筑——加拿大第一座超过100层的建筑,并将成为加拿大最高的住宅楼。这座塔楼将近345米高,并成为世界第十高的纯住宅建筑 —— 只有像迪拜、芝加哥和纽约等城市拥有更高的住宅型大楼。

在加拿大,虽然加拿大国家塔(CN Tower)和安省、曼省的三座拉线电视发射塔比SkyTower的总高度更高,但这些都不算建筑物。这座塔楼的建设目前接近20层高,最近的进展完成了较大的底层楼板的混凝土浇筑,接下来就是建设细长的塔楼楼板。建筑的玻璃幕墙安装也已经进行到了七楼。一旦工程完工,这座塔楼将为附近社区增加近1000套新公寓单位,同时永久改变多伦多的天际线景观。

负责ArriveCan的厂商被禁止参与未来联邦标案

ArriveCan 衍生出的丑闻不断,加拿大政府周三宣布限制 2 家与备受争议的 ArriveCan 应用程式相关的公司竞标未来的联邦合约。

加拿大公共服务和采购部 (PSPC) 宣布将禁止 GC Strategies(ArriveCan 应用程式丑闻的核心公司)参与有安全要求的联邦采购案。在此之前,PSPC 于 2023 年 11 月决定暂停 GC Strategies Inc. 参与 PSPC 采购流程。其次,PSPC 向 Coradix Technology Consulting Ltd. 发出停工令,实际上暂停了该公司继续进行任何现有合约工作。政府也暂停 Coradix 参与新的采购机会。

PSPC 证实,收到第一份 ArriveCan 合同的公司 GC Strategies 自 2015 年以来已获得至少 34 份政府合同,价值估计为 5,980 万,其中不包括已授予的合约其他政府部门和机构向小公司转让。

稍早审计长报告对与 ArriveCan 应用程式相关的政府管理和合约实务提出了危险信号。有消息称 ArriveCan 的承包商Dalian Enterprises的行政总裁David Yeo获得 790万,而他目前受雇于国防部,但已被停职。ArriveCan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推出,成为强制筛选加拿大入境旅客的健康资讯的工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