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全民抵制!加国华人常去的24家超市上"黑名单"

www.creaders.net | 2024-03-19 15:46:3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忍无可忍!加拿大人对于超市巨头的不满似乎已经到达了顶点,他们现在决定重拳出击,逼到Lowblaw集团降价!

据blogTO报道,安省居民约翰逊(Emily Johnson)于去年11月在Reddit论坛创建了一个供人们抱怨Loblaw杂货价格的小组时,没有料到它会像现在这样火爆。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太疯狂了。创建这个小组的初衷是为人们提供一个抱怨价格和发泄不满的出口,并找点乐趣,传播一些笑话"。

这一目的确实达到了。每天都有沮丧的加拿大人在r/Loblaws Is Out of Control小组发帖,抱怨Loblaw旗下商店以及其他大型连锁超市的食品价格飞涨。

这个小组发布的许多故事都会让大多数加拿大人怒火中烧,其中包括令人沮丧的2024年和2019年杂货价格对比。

但现在,这个拥有超过2.4万名成员(仍在不断增加)的社区正在采取实际行动:他们计划在5月份抵制Loblaw的商店。

抵制Loblaw行动将如何进行?

约翰逊说,该小组的成员决定抵制Loblaw,因为该超市巨头已成为加拿大生活成本危机的代言人。

她解释说:"食品杂货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其价格涨幅超过了通货膨胀率,这确实让很多人感到不安。由于Loblaw是全国最大的杂货商之一,所以很多人都把不满主要归咎于Loblaw。"

alauae__002.jpg

图源:51记者拍摄

约翰逊说,当Loblaw在临期商品的50%折扣政策上反复无常时,小组的成员数量出现了激增。同时许多关于消费者如何进一步采取行动对抗不断飙升的食品价格的讨论开始在网上展开。

其中一个主要的想法就是抵制,因此约翰逊和她的7名管理员团队开始组织工作。

在一系列帖子中,他们让小组成员投票决定抵制对象、抵制时间以及何时开始。

约翰逊上周在小组中分享了抵制活动的最终规则,两个主要知道原则是:

2024年5月份整个月不要在Loblaw及其旗下商店购物如果必须在Loblaw商店购物,购买"亏本定价"(Loss-leader pricing)的产品(网友举例:黄油从$7.99降价到$4.99,买完并收集积分,其他什么也别买。切记只买亏本销售的商品)

alauae__003.png

图源:Reddit

"亏本定价"是一种商业策略,指在销售某些商品时以低于成本的价格进行定价,以吸引消费者进店购买其他商品,从而提高整体销售量和利润。例如,吉列(Gillette)经常免费赠送或低价销售剃须刀,因为他知道客户必须购买替换刀片,而这正是该公司的利润来源。

如果你想参与抵制活动但不确定Loblaw拥有哪些超市连锁店,该小组提供了一份详细的"黑名单",包含24家知名连锁超市:

alauae__004.png

图源:reddit

约翰逊知道并非每个人都能参与抵制行动,因此她提供了其他表达支持的方式:

可以使用由管理员创建的模板,给国会议员写信;

签署一份提交给下议院的电子请愿书(一旦获得国会议员批准,该团体将提供链接);

向Loblaw客户支持中心发送一封表达他们对价格不满的电子邮件,该小组也为此创建了模板;

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此次活动的信息;

鼓励身边的人参与这些行动;

尽可能避免在Loblaw商店购买非必需品。

模板可以在下方链接中找到:

https://www.reddit.com/r/loblawsisoutofcontrol/comments/1bff9rm/boycott/?utm_source=embedv2&utm_medium=post_embed&utm_content=whitespace&embed_host_url=https://www.blogto.com/eat_drink/2024/03/thousands-canadians-boycott-loblaw-stores/

alauae__005.png

图源:reddit

逼到Loblaw降价

抵制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逼到Loblaw降价。

社区要求Loblaw降价15%,并取消"会员专享价格"(顾客必须注册PC Optimum卡才能享受优惠和特价)。

然而,这个行动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

约翰逊解释说:"除了告诉Loblaw不要向我们收取高昂的价格之外,我们最大的目标是让消费者真正拥有权力,我们希望受到重视......我们不想再容忍加拿大的垄断。"

Loblaw公司尚未回复有关抵制行动的评论请求。

"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尽管该小组的大多数成员都对抵制活动充满热情,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这个做法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对于这类态度,约翰逊表示:"任何行动都比没有行动要好"。

她说:"我认为,这很可能成为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

"一个人可能无法改变现状,但一群人绝对可以,我们可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并为加拿大人带来积极的改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