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www.creaders.net | 2024-04-04 08:35: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离了个大谱!

就在刚刚,有多伦多华人表示:自己准备经首尔回国,结果航班因为机械故障给取消了!

起飞时间从下午2:15PM延误至晚上将近8点,而且还不确定是否会继续延误。

网友无奈地说,她买的是联程航班,飞机上起码一半是中国人,现在他们被要求下飞机等,“下一个航班赶不上了,愁死人了!”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51网友提供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51网友提供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51网友提供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51网友提供

加航公布2024夏季航班计划:每天都有回国航班!

加拿大的华人们,如果大家打算回国的话,可要多关注一下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计划!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51记者拍摄

今天(4月3日)一早,加航(Air Canada)在一份快讯中公布了2024年夏季航班时刻表。该时刻表从3月31日至10月26日期间运营,其中包含多条回国途径,频次更是达到了每天都有航班,对于有计划回国的华人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Air Canada

上海直飞温哥华:每周四班

对于想要回国的华人和留学生来说,直飞航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加航在夏秋航班计划中延续了之前的温哥华-上海直飞往返(每周四班),具体信息如下:

AC025(温哥华-上海浦东)10:45AM起飞,当地时间14:05+1到达,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执飞

AC026(上海浦东-温哥华)15:55PM起飞,当地时间11:40AM到达,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

之前,加航取消了多伦多-上海直飞往返航班,这意味着搭乘加航从多伦多回国需要经历转机。除了多伦多-温哥华-上海这趟航线外,从韩国和日本转机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

首尔转机飞往加拿大

加拿大现在共有三个城市可以经首尔转机往返回国,其中包括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具体信息如下:

AC062,首尔仁川-多伦多,每周七班(每天一班)

AC064,首尔仁川-温哥华,每周七班(每天一班)

AC068,首尔仁川-蒙特利尔,每周四班,每周二、周三、周五、周日执飞

东京、大阪转机飞往加拿大

从日本转机,往返中国和加拿大的选择就更多了,同样包含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三个城市起飞的班机。

多伦多往返:

AC010,东京成田-多伦多,每周七班(每天一班,仅限3月31日-4月30日)

AC002,东京羽田-多伦多,每周七班(每天一班)

AC060,大阪关西-多伦多,每周三班(仅限6-10月)

温哥华往返:

AC004,东京成田-温哥华,每周七班(每天一班,仅限3月31日-4月30日)

AC024,大阪关西-温哥华,每周三班

其中,大阪关西-温哥华航班在5-6月是每周三班,7月及9-10月每周增至六班,8月为每周五班。也就是说,从五月开始,华人回国又多一个选项。

蒙特利尔往返:

AC006,东京成田-蒙特利尔,每周七班(每天一班,仅限3月31日-4月30日)

与此同时,国航也公布了2024年夏秋季国际航班计划,其中涉及美国和加拿大的航班信息如下 ↓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北京首都-温哥华直飞往返航班为每周一班,需技术经停沈阳。另外,直飞往返美国的航班增加了不少,涉及多个城市,包括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和华盛顿等。

夏秋航季将启:各大航司新增、加密多条国际航线!

虽然加拿大直飞回国的航班还是比较有限,但据中国侨网报道,从3月31日起,国内各航空公司将执飞2024夏秋航季航班时刻,各航司和机场不断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加密国际航班,总体来说是个好趋势。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据报道,国航将自3月31日起增加北京—布达佩斯、北京—雅典、北京—日内瓦、北京—巴塞罗那航线航班,自4月1日起增加北京—维也纳、北京—哥本哈根航线航班。

东航将在新航季开通上海至马德里、布达佩斯、大阪、吉隆坡航线,加密北京—莫斯科、成都—曼谷等航线航班。

南航在新航季计划新开和复航航线40余条,其中国际航线20余条,广州—盖特维克、北京大兴—德黑兰、北京大兴—利雅得等新开航线机票已陆续开放销售,广州—多哈的直达航线将于4月22日开通。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微博@北美票帝

夏秋航季,海南航空将执飞40余条国际和地区航线,覆盖20余个国家和地区,航线通达欧洲、北美洲、亚洲、大洋洲。其中也包括从4月2日起,重启北京-西雅图航班,每周三趟。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微博@北美票帝

不过,从目前来看,加拿大回国机票依旧不便宜。从多伦多直飞上海的东航航班,近期最低价格为$3584起(往返)。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Google

温哥华直飞上海的加航航班,近期最低价格为$2435起(往返)。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Google

加航从多伦多经韩国和日本转机,6月初单程机票也将近$2000刀左右,往返就更贵了。

多伦多回国航班突遭取消:华人被赶下飞机

图源:Air Canada

想要回国的华人们一定要提前关注机票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