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Brita展示令加拿大人无法“视而不见”的创新艺术装置

www.creaders.net | 2019-08-12 12:27: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rita展示令加拿大人无法“视而不见”的创新艺术装置

Brita与艺术家 Jana Cruder 和 Matthew LaPenta 合作,将吸睛无数的Natural Plasticity(被“塑”化的大自然)地景艺术引入加拿大,并共同庆祝Brita新型优质滤水瓶的推出

这是对公共空间艺术的一次大胆尝试:巨型10x20英尺一次性塑料水瓶和吸管仿制品,静静地被安置在出其不意的城市空间中,庞然大物令人无法忽视。这项名为Natural Plasticity (被“塑”化的大自然)的艺术公益项目对当今一次性用品文化的现象发起了挑战,已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迈阿密和纽约展出,在Brita的赞助下,今夏已于大多伦多地区展出,并将于8月中旬在大温哥华地区展出。

“用一次性塑料水瓶喝水的确很方便,喝完就可以扔掉,但大众却没有意识到这些小物品会对我们的环境造成的巨大影响 — 其实有史以来生产的所有塑料制品至今都还仍然存在。”Jana Cruder说。Jana Cruder与Matthew LaPenta一起合作做艺术项目,并构思了该项获奖地景艺术项目。“因此我们决定制作一个巨大的一次性塑料瓶,大到让人无法忽视,也不可能将它丢弃 — 您也无法对其视而不见,我们想用它引起观众的思考,以求反思他们自己的行为。”

研究发现,在加拿大只有10%的塑料制品被回收利用;87%的塑料最终都进入了垃圾填埋场。

因此,作为加拿大顶级的滤水品牌,Brita组织了这次移动式充气艺术装置巡回展,亦向公众推介其新型的优质滤水瓶。每一个便携式Brita水瓶都会在带来洁净、可口饮用水的同时,每年可替代多达1,800个一次性塑料水瓶(标准500毫升规格)。Brita水瓶在全加拿大的零售店及网络商店有售。

“我们相信这种类型的公共艺术可以成为一种社会变革的工具。”Brita Canada市场营销副总裁Matt Kohler说,“在Brita,我们想要通过个人的亲身体验去提升公众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让大家意识到小小的改变也能有巨大的影响。”

Cruder所期待的是,人们能真心地从身边的消费行为做起,担负起生而为人的责任。她说:“我们希望能够逐一地影响个体,直到量变的产生。”

“我们必须要开始留意并反思我们使用一次性用品的趋势,继而改变我们的消费方式。”她说,“我们今天使用的塑料是在二战之后才出现的,所以我一直在告诉人们,要从1950年代之前的家居用品去找创意 — 过滤水,并使用自带的容器、刀叉和吸管,以及购买散装及批量销售的商品 — 生活琐事中的小小决定其实可以对全球塑料污染造成巨大的影响。”

Kohler 补充说:“我们希望该展可以有助于建立新的标准,让我们在一次性用品消费文化面前更清楚自己该如何做。”

Brita展示令加拿大人无法“视而不见”的创新艺术装置

Cruder 和 LaPenta这项名为 “被塑化的大自然”的公益装置艺术展已于2019年7月12日-14日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历史最悠久的亚洲夜市Night It Up(动力夜市)展出,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接下来展出的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8月16-18日:于大温哥华地区之北美最大夜市Richmond Night Market(列治文夏日夜市)展出

欢迎一起来体验此意义深远的装置艺术,与大瓶子来一张自拍,并在社交网络上用#FilterForGood 来分享照片,以表达您对环境保护的支持与热爱!

请访问www.brita.ca/betterworld-zh了解更多内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