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过路客:也谈温哥华教育局的跨性别提案

www.creaders.net | 2014-06-05 22:00:26  温哥华港湾 过路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编者按:近期,温哥华市教育局表示,要对10年前制定的跨性别政策进行修订,在学生的性取向及性别识别教育尺度方面进一步放开,为跨性别学生提供更佳支持,此举引发了许多家长的担忧、愤怒等强烈反弹。近日,温哥华港湾网友“过路客”也给我们发来稿件,以“螃蟹”的口吻,对这一事件进行点评。

  原文标题:螃蟹也论性别频谱

  请大家安静!呐,我这不是标新立异、耸人听闻、无理取闹!看,我今天是九死一生,先被人捞上岸装在桶里大半天,听了代表当前进步思想的奇男怪女骇人听闻的性别讲论,之后却突然被其中一人抓起来,连声指着我的肚皮喊着说“LGBTQ+”,就顺手丢回海里!哈,当他们还群情激动,大声辩论我到底是雌多于雄,或雄多于雌时,我就一路游回大家这里来了!

  嗯,你们听好。我一路上总结了自己一生的两大发现:一,真理永远是相对的,而且是日新月异的;二,我肚皮上那分辨雌雄的位置从小长了个特别的胎记,相信这就是他们所说性别频谱中某一类的标志。唉,学海无涯,真是活到老,还得学到老!

  请大家少安毋躁。从前我相信自己有问题,很自卑,但现在不再那么想了。嘘,别笑话我。笑话我就是性别歧视、性别恐惧、性别仇恨——全是你们所担当不起、吃不了兜着走的大罪!你看,我从前当爹,现在当爷,若没英雄本色,哪能呀?但据他们在海边的新说法,原来在两性之间,还存在一系列因这样那样因素所构成的频谱。嗯,我真算开了大眼界啦!

  请别交头接耳!嗯,我呀,在你们中间也算有头有脸、几年来连选连任的政委吧?可我最感觉自豪的还是我与生俱来永远开放的心态!你们知道不,敞开就是客观,开放就是科学!平心而论,人类比我们要进步多了,而且,他们有着我们想象不来的想象力,可以心想事成,可以人定胜天!我们可要谦谦虚虚向他们学习、忠忠实实地向他们看齐!

  请大家接受教育。首先,如果一个人反对自己所不知道的事物,他就是食古不化、固步自封!其次,天下事不知道的十有八九,所以要尽量适应、迁就、吸纳新事物,不能因为抵触心太重,就想方设法,横加阻拦,排挤攻击!我们固然都相信万物有雌雄之分,但想过没,万物怎会那么精准凑巧,雌的就必是百份百的雌,雄的就必是百份百的雄?第三,实践是确立真理的不二法门,所以一件事对不对、好不好,都必须经由自己去亲身尝试体会!可不是,水冷水暖,自己不涉足其中怎能知道呀?

  请大家不要起哄!是,我还不能确定自己是性别频谱中的那一类,或那几类的综合。但事实摆在面前,岸边的人不敢从外表肯定我的性别总是千真万确的事吧!其实啊,以此类推,举一反三,我敢断言人类迟早还会发现原来诸活物间早也存在各式各样的频谱!我就坚信绝大多数人都具有不同成份、不同程度的飞禽、走兽、虫蚁的特性,因此人人都是名副其实、大异其趣的四不像!我在岸边亲聆他们七嘴八舌的一席话,茅塞顿开,就知道他们肯定不是单元化性别那么简单的人!还有啊,若天下果真有神有鬼,那么在神鬼之间,也一定有半人半鬼、半人半仙、时人时鬼、时人时仙等数不完的频谱!

  嗯,你们是问我怎么确定自己的性频谱吧?呵呵,岸边的人觉得,既然人人不同,各如其面,为什么性别就只能限于男女两类?他们说,生理及荷尔蒙不能决定一切,何况这些所谓性特征现在已能被人为改变。倒是各人的性格、爱好、作风、表现才是更重要的性别考量,而各人的思想、意愿、选择才是终极性最合情、合理、合法的性别依据!哼,看来我任重道远,得从你们的脑和心着手,通过精心的部署、宣传、动员,反客为主,让大家都摆脱一切封建思想的枷锁,自自由由,随心所欲,勇于做堂堂正正的LGBTQ+!

  嘿,你们担心的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人类及物种的盛衰存亡吗?哈,全是杞人忧天,以为性别五颜六色必立马导致人口锐降、后继无人!其实人各有志,大家各按自己的意愿,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有何不好?何况现今科技发达,在实验室里要生多少有多少!而时至今日,许多心理专家、精神专家、性别专家也不再以LGBTQ+为性别混乱、紊乱、错乱!毕竟,LGBTQ+是各人自己天上人间的选择,应感觉自豪,不能以后代子孙为藉口!

  算了,全是没见识的凡夫俗子,还是散会回家去吧!嘿,看我明后天找些志同道合的蟹将协商共谋。别看你们人多势众,其实全是息事宁人的胆小鬼、全是只顾自己的自私鬼、全是各自为政的大头鬼!哼,事在人为,只要我和同志们连成一气,从个人到组织,逐个渗透,挑起大家从怜悯到纵容到吹捧的意识和情绪,终必以少胜多,转弱为强,占据主流!嘿嘿嘿,若人类能藉自由、民主、人权的大旗穿越法律、法理、法治的狭缝,异军突起,搞得翻天覆地,我们当然更能¬——毕竟千百年来我们都是惯于横行的螃蟹!呵呵呵,光嚷闹叫骂、理论多多有啥用,到时媒体、机关、政要,还不通力合作、唯唯诺诺,跟着我的路线走?除非我被轰下台,选不上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