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CRA强行冻结账户 福利金全没了 直接惹怒群众

www.creaders.net | 2023-05-22 08:31:38  VanPeopl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RA强行冻结账户 福利金全没了 直接惹怒群众

那些在大流行期间获得加拿大冒领额外福利居民们!目前CRA正在审查他们的状态!

如果各位小伙伴有冒领或多领福利的情况,可能会看到加拿大税务局 (CRA) 扣留他们的退税或其他福利!

目前,CRA 已向超过 100 万名加拿大人发送了通知,称他们获得了大流行期间的福利,例如加拿大紧急响应福利 (CERB),但事实上这些人并没有资格获得这些福利。

CRA通过其称为“抵消”的程序收回资金,这意味着它会自动使用退税资金和一些福利来清偿个人与政府的债务!

那些认为自己有资格获得大流行病福利并想质疑自己身份的人可以要求该机构进行审查。但他们等待最终决定的同时,CRA 同样扣留了他们的退税或其他政府福利。

“我认为政府对人们所做的事情,尤其是像对我这样的人,简直是令人厌恶,”蒙特利尔的玛克辛·马拉默德说。

一位名叫马拉默德的加拿大公民说,她在大流行初期失业时申请了 CERB。她说,从那以后,她在一次事故中受伤,这使她走路变得极其困难。

她说,当她去年秋天申请联邦残障税收抵免并获得批准时,她发现她欠 CRA 40,000 加币的 CERB 款项,政府称她错误地收到了这些款项。

不过,马拉默德却解释道。“那不是真的,因为我有资格申请这些福利!”

马拉默德说她联系了 CRA,被告知她可以要求审查她的身份,并被告知她需要证明她在大流行前的 12 个月内收入超过 5,000 加币。

马拉默德说,自从她收集了相关文件并将它们邮寄给该机构后,她还没有听说她的案子有任何进展。与此同时,她说,政府仍在冻结她所有的税收优惠!

目前,CRA 表示无法说明有多少加拿大人要求对他们的案件进行审查。但CRA已经通过抵消收回了大约 2.37 亿加币关于COVID-19 福利债务!

NB 蒙克顿的迈克尔·汤姆森 (Michael Thomson) 说他的妻子同样收到通知,说她欠了她去年收到的 2,000 加币 CERB 款项。她对自己的资格身份提出质疑,但已经等了几个月才做出最终决定。

汤姆森说,CRA 今年扣留了她的退税款。

“人们对官僚主义和系统的不足感到沮丧!”他说。

来自安大略省的 Lisa Boos 说她的情况更加复杂,因为她甚至没有申请 CERB!

令人感到搞笑的是,她居然收到了 CERB 的钱!“他们只是糊里糊涂的钱都扔给了 每一个民众”她说。

虽然几周后她重返工作岗位,但加拿大服务部去年联系了她,并告诉她,她欠政府 1,500 加元,因为她没有资格领取福利!

Boos 说,一年后,她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最终决定的消息,CRA 扣留了她退税中的 1,500 加币。

“我只是惊讶于我的福利金真的冻结了......自从[要求审查]我的案件以来审理已经快一年了!”她说。

CRA表示:大多数审查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

国家税务部长 Diane Lebouthillier 的办公室将民众的诉求转给了 CRA。

当被问及这些审查通常需要多长时间时,CRA 表示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CRA 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虽然大多数案件都在短时间内完成,但 CRA 认识到有些文件比其他文件更复杂,因此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审查。”

加拿大税收公平倡导组织的 DT Cochrane 表示,政府扣留等待审查其身份的人的钱是“失职”的表现!

他说:“鉴于人们是真诚行事的,我们需要政府也同样真诚行事。”

纳税人监察员办公室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正在监测人们的投诉,他们说尽管已经偿还了政府的流行病福利,但不少人仍在收到 CRA 的催收信。

去年 12 月,审计长报告说,46 亿加币的流行病福利——包括工资补贴和看护人福利等其他计划——很多都流向了不合格的领取者。

根据法律,联邦政府有 36 个月的时间来确认当时的福利是否适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