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现身温哥华 却遭千人围飙脏话、痛戳身世

www.creaders.net | 2022-03-30 16:24:57  加拿大乐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狠了...警方也不退让,握单车推挤人群。妇女街头发怒...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9 日低调访问温哥华,不料本地一众反特鲁多人士抗议势头强劲,直接涌上市中心马路,甚至一起向总理怒骂脏话。

众所周知,强制性防疫政策引发的强烈躁动仍未彻底消散,近来大温油价飞涨,治安之差跌到谷底更是让本地人对特鲁多的不满添一把火。

29 日上午,特鲁多办公室释出消息说总理要来温哥华,而时间就是在当天下午。大温本地不但没有热烈欢迎总理的迹象,而且抗议队伍迅速召集。从消息透出来到总理落地只有短短几小时,却不妨碍大温本地反特鲁多的抗议者迅速反应。

到了 30 日上午,抗议者更集结在市中心街头,带头的还拿起了麦,喊话要“特鲁多下台”。






从 29 日下午四点不到,一批又一批抗议者陆续聚集到了市中心的温哥华费尔蒙酒店(Fairmont)门外。抗议者中开着车来就激烈地按响喇叭,在人行道上的更是举着怒骂总理的“F*ck Trudeau”标语,或是身着印有“F*ck Trudeau”字样的帽衫,弄出击鼓的声响。

特鲁多抵达酒店时,他的车前后有警车包围,路上的警员则用自行车挡住抗议者,但挡不住抗议者向总理飙出粗话




其中两名向特鲁多喊话的妇女被警员用自行车推挤后很不爽,怒骂警员竟是以此方式保护市民的安全。这一幕的出现,也让部分本地网友对警员的做法表现出相当不满。?

?

?

图自:Twitter





?图自:Twitter

不过身经百战的总理似乎没有被大温市民惊吓到,这一行依旧淡定地完成了温哥华会议中心开会,和BC省长见面,甚至还空降温东的 David Thompson 高中,和学生讨论起气候变化的问题。

29 日晚上 6 点,反特鲁多的抗议队伍涌上马路行车道,造成市中心 Burrard 街交通一度中断。抗议队伍一波就有数百人,累计到 30 日,少则近千人参加到这次抗议中。

没法去到现场的就转向到网上表达对特鲁多的强烈不欢迎。

?网友:温哥华这里不欢迎你。你是时候滚出去了…?

网友:(被骂)对特鲁多来说这才是一个合适的温哥华欢迎仪式。?这位甚至用“Castreau”来讽刺总理。前缀 Castro 指向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 Fidel Castro,暗戳总理的母亲?Margaret?对 Castro 过于友好,特鲁多是他的儿子…可见这位对总理有多厌恶。?

更有网友连着责备自由党、特鲁多和财长方慧兰,说他们都辜负了这个国家、人民和我们的未来…?这两天刚好撞上方慧兰释出将公布财政预算案包括增加军费去应允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内容,使得部分加拿大人怒火升级…

虽说国家之大众口难调,但在强制性措施,“独裁”这面上,特鲁多一碗水端不平,难免被人诟病。

?他接连被抗议者因为反强制性疫苗逼到逃离渥太华,又在欧洲议会因“独裁”被人当面狂怼,现在悄悄来到温哥华,依然躲不过大温市民的骂声。哪儿都不受待见,他这形象怕是难捡起来了。

参考链接:

https://twitter.com/JustinTrudeau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