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太难了:特鲁多偷偷换了新发型,网友们却闹翻天

www.creaders.net | 2022-07-17 14:11:2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快来看呀!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终于换新发型啦!!!

↓↓↓




再来看看动图效果!

↓↓↓

笑喷!加拿大总理偷偷换了新发型!临时取消一场活动,没敢露面!_无忧资讯

有人对特鲁多的新发型表示喜欢,觉得他依旧很帅。↓↓↓





但是也有人表示,这发型就像是在疫情期,给家里可怜的孩子理的锅盖头,一点都不好看。↓↓↓



还有网友自制了一张图:如果特鲁多把头发剪得更多点的话,可能是下面这样↓↓↓


更搞笑的是,不少网友认为特鲁多的新发型有点像金·凯瑞在喜剧电影《Dumb and Dumber(阿呆与阿瓜)》中的形象:





网友们的言下之意很明显了。对此,你们觉得两人像么,或者说特鲁多的新发型看上去很呆板么?


诚实地说,跟特鲁多之前的飘逸长发相比,短发干练了不少,但似乎也少了几分魅力。帮大家回忆一下长发特鲁多曾经帅气的撩发动作↓↓↓







特鲁多被抗议者搞怕了:

又取消一场活动!

新发型,新气象,但是特鲁多在今年所面临的威胁,却没有减少。

7月15日周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原本在渥太华地区的一家啤酒厂有一场见面活动。但是,由于提前到场的抗议者不断叫嚣,这场活动被迫取消。

当天早些时候,特鲁多在魁北克省的Gatineau Park和渥太华的两个郊区参加了几个小活动,随后前往渥太华以东约30分钟车程的安省Embrun小镇的Brasserie ?tienne Br?lé啤酒厂。结果,特鲁多人还没到,活动就被取消了。



当时,大约有十几名抗议者聚集在啤酒厂的街对面,其中一人手持一面印有针对特鲁多的脏话的旗子,另有一人拿着手机记录着这个场面。

身着便衣的加拿大皇家骑警人员在活动场地观察情况。

啤酒厂内部和露台上都挤满了人。其中有三名坐在后院的顾客被啤酒厂员工要求离开。其中一名女子走进加拿大皇家骑警,似乎与他们发生了短暂的争执,然后走开了。

加拿大皇家骑警国家分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抗议团体的规模和组成,以及所有参加者的安全,我们判定总理出席该地点的活动是不安全的。”

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该活动不幸地被取消了,但总理期待很快会再次回来。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是特鲁多第二次被迫取消露面活动,原因是活动现场有人支持与去年冬天占领渥太华市中心三周的“自由车队”抗议者相似的观点。

5月24日,100多名抗议者聚集在BC省素里市一个宴会厅的大门外,其中一人带着一个带有绞索的临时绞刑架,上面写着特鲁多叛国罪。最后,特鲁多选择以线上活动的方式,进行这次筹款活动。

自上次联邦大选以来,特鲁多一直受到抗议者的纠缠。由于大批抗议者的存在,安省Bolton小镇的一个选举站被取消。后来,在安省London市的一次活动中,当他登上巴士时,一名男子向他扔了一把碎石。之后,该男子被指控使用武器袭击罪。调查后得知,该男子曾在2月份于自由车队抗议期间在渥太华被捕。

这些抗议者主要反对COVID-19限制,包括疫苗令和口罩令,但有些人还要求特鲁多辞职下台。

由此看来,在为下一次大选做准备的特鲁多,日子有点难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6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7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8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